close
前一天釣蝦 + 腳踏車前後輪對調 + 把剩下的布袋戲看完 已經凌晨接近四點了

所以索性不睡  直接天亮前往大坑騎車

今天騎車 一如往常 衰神上身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大坑四號步道

從太原路 & 廍子路 交叉口的7-11  出發前往後山 大概7公里 坡度不陡

樹蔭多  適合新手練車  老手掄車的好地點

為什麼說今天衰神上身 ?

來看以下

清晨六點的大里市 





今天友人騎機車跟車  充當攝影組



對新手 耳提面命



路途中



關聖帝君





到了會合點 遲到了10分鐘  SORRY



聊天中 衣服還真的買太小..



出發囉 !!



上山囉 !



衰神上身第一彈 ! 前晚才換的輪胎 爆胎 ! 我可以罵一句 幹 ! 嗎 ?  (此時主管打電話給我..我帶藍芽耳機剛好接通..髒話他全部接收..)



好了 準備好再出發



大家都進步很多  之前都被ㄉㄧㄤ 不等人 所以速度放慢了兩成



then



then



相機沒電了 !!  真的有這麼倒楣 ?

路都還沒騎一半耶  ??

好吧 ! 接下來是口頭敘述 !

最後一張照片大概是完成了 2/5 的路程

有三個體能超人 看到車友在抽車 居然跑去跟 我才沒再笨

最後果然沒力

由於上次騎過一次 所以今天配速配的很恰當

從頭至尾 迴轉數都保持在 80 UP !  時速保持在12 ~ 18  進步很多 ! 慢慢練吧 ! 下次看能不能 90 UP

最後有個約70公尺的陡坡  好像只有我ㄧ口作氣騎上去

政良進步超多的 有騎完  良芳也不惶多讓 ! 我看假以時日  每個都比我厲害了 !

今天還有MMA的弟兄來騎車 車友越來越多囉 !!

坤詮 你還要加油阿 !! 不要帶你騎過平地以後就覺得腳踏車很簡單..

現在已經有破胎恐懼症了 !  很可惜 沒有上山後拍的照片 ! 下次再補囉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