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年底了  該趕進度了,一口氣趕了兩檔 !


人吶,總不能只靠一張嘴

去年滿腔熱血,一口氣上了九次武嶺

當時信誓旦旦 誇下豪語說  2011年要上武嶺10次以上

總喜歡以第三人稱來對自己許下承諾

這該死的傻勁 什麼時候才改的了阿 !!!?

原本預計11/8 號召不少同事要齊上武嶺

無奈天公不作美 該禮拜都是下雨天

然而眼見2011年即將結束 .. 好歹也要攻頂一次阿 !

恰巧車友 約在11/30(三) 要不要一起騎武嶺 ...

但 我11/29是夜班 .. 所以11/30早上才下班  就要挑戰國內的公路之巔

實在是 ...  算了 !  這種機會不是常常有的 !  我還年輕 ... 衝吧 !

原本預計是要從翠峰出發 (才10公里 XD)

結果車子在霧社就有問題= ="

索性 ... 直接從霧社出發 (要騎30公里 Orz)

偷雞不著蝕把米阿 ...



出發了10公里 .... 快累爆了 ...



寒流報到前一天的天氣 好到爆炸 ~









從這裡開始 我就不爭氣的一直牽車了 ... 我以後不這樣玩了阿 .... 累死了



剩8公里...







牽牽牽







昆陽 ... 剩兩km ...  快虛脫了 ... (氣溫只剩10度....)





終於攻頂啦 .. 花了四小時 .. 看得出來很累嗎 ??  好冷 好冷 看看路人甲的穿著 ~











我光是下滑兩km 就凍到快受不了啦 !



這樣還不夠



下滑時的山嵐 ~ 今天的辛苦總算值得了 ~





2011年已經接近尾聲

今年的單車挑戰也告一段落

待我整理後 在來個總回顧吧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