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可說是大放異彩 但又充滿變數的一年 可稱今年為單車年也不為過

但我知道的是 生活裡天天都有層出不窮的好玩的事情發生

以後要改變  寧可寫些新鮮的、有趣的  而不是一直沉浸於過去那些痛苦的往事當中

雖然今年因人心險惡 讓一向真誠待人的我 跌入谷底

社會雖險 卻因其它朋友付出的溫暖  使我繼續向前

1月  不自量力的自己 在跨年夜晚上 第二次挑戰 一日雙塔

在超級低溫的摧殘下 在高雄左營 417KM處  鎩羽而歸







1/16 參加了瘋兩百 也展開了我的 單車日誌



1/23 第二場瘋兩百 在這裡 總算認識了藍魔鬼 & 林鳳營

漸漸的 也認識了更多好朋友



2月  我們就用 我買了唉鳳 加入智慧型手機一族 帶過 ~ XD



3月 是我在單車界  由偶像派 轉型 為 諧星的一個關鍵 .. 看車衣便知

從今以後 點點男 紅點蟑螂的外號 如影隨形



3月份   3/12 參加了第一場花東瘋三百

但因為日本大海嘯的關係 單位為了車友們的安全 活動停止舉辦

反而這樣 瘋友們玩得更開心









3/19 在屏東補辦了瘋三百 雖然過程跌跌撞撞 但終究也平安完成了

最難能可貴的是 認識了名雲 跟 Money









同月份 隔一個禮拜 3月26 當時號稱強度高到爆炸的瘋400...也順利完成









4月份 再度參加瘋三百的挑戰

但因摔車 退出了活動 真是慘阿 ...









6月  伴我走過風風雨雨的車子報銷啦 ...





但隔了約一個月後  新愛駒終於亮相了 !!







7月 終於到了一直想去的版圖 不厭亭 也感謝東哥的陪伴












8月份 跟喜歡已久的人 當面告白 雖然結局不是美好的

但這是我第一次 跟喜歡的人當面告白  對我人生來講  是一大突破ㄚㄚㄚ


8月底 第一次與藍魔鬼正式約騎 拱範宮之旅









9月 與藍魔鬼在大雪山狂歡








這個月 也是對我在工作上一個肯定

我第一份工作的資深員工餐會









在此以後 安靜了一陣子

並不代表一個結束

12/22 也是我滿26歲的日子

每當長了一歲也是代表該年度即將結束

也代表個人要更上一層樓

先這樣吧 !

Keep g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