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 難得有北部瘋四百k的比賽

無奈我手傷 無法參賽

小朱也因為三百k沒有過關 導致無法參加

(對了 最近發現 有人不具名會在我發表的網誌攻擊我 對我來講 我只是花一個手指頭 按刪除 以及 隱藏 或者設定只有好友能觀看 , 對你來講 你用詞措辭最好小心一點 不要讓我抓到把柄 , 你只要上網留過言 一定會留下足跡 , 只要讓我受不了 一定報警處理 我每篇都已拍照存證 不想把事情搞難看 在此先告知你 不高興我 可以直接說 男子漢大丈夫 帶種就留名 不要到時候查出IP了 結果是我熟識的人 那就好笑了 )

所以我們決定要當這次四百k costco bike的補給隊

可是後來想想只補自己認識的好像也怪怪的 !

而且 瘋友們幾乎都認識阿 !!! XXXXD

所以就幫大家補給+喇D賽囉 !!

出發前準備



補給地點決定在苗栗薑麻園的聖衡宮

由於時間還早 我跟小朱則先前往 網路上享有盛名的漫步雲端用餐





特推他的德國豬腳



整體來講 View還不錯





約下午三點半 抵達聖衡宮檢察點

想不到過沒多久後 第一個車友 Danny出現啦 !

真是太強了 !



這次有西瓜 有香蕉



眾車友照片

強哥

東哥





小朱今天很盡責呢 !



高齡71歲的蔡董


costco bike的柏霆

以為氣候差 西瓜會沒銷 結果切第二顆啦





喬巴最喜歡跟美女合照了


all 志工們

大約六點多後
我們再度驅車前往新竹香山 此處為折返點
其實在這裡 氣候的關係 大家以經慘不忍睹

特地從台中上來的車友 貼心帶了牛尬糖


剛下班的小茹也趕來替瘋友們加油 !

此時以經晚上11點多
由於小朱隔天要上班 我隔天則要上課
所以我們先行撤退囉 !

後來 costco唯一代表 巫董 終於完賽啦 !
此次完賽率很低 !
因為整天都在下大雨的因素吧 !

隔幾天 替他慶祝
99快炒



本來以為 補給是件很無聊的事情

出發前 還特地去租小說 = ="

事後才發現  還挺好玩的哩 @@!

不過還是希望我以後事以選手之姿出現啦 !

XD

更多照片在相簿

喜歡就按個推薦

(對了 我有台NIKON D90 以上有些照片是用那台拍的喔 !! 只是還不太會用 =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