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只要受到挫折就會開始亂想 那時候就在想
放假不好好在家 騎啥鬼屁雙塔 ? 為什麼別人都有書念 我老爸送我去學鬼屁功夫 ? 為什麼我這麼帥 我會這麼胖 ?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洗菜 洗馬桶...越想越生氣,時速就又拉到35左右 ,後來心裡的小天使出現聲音 沒關係啦 ~ 公司有補助8000 payeasy的點數 可以省去一筆錢阿 !而且你不是想換相機了嗎 ? (常常當機) 還是天注定要玩單眼 ?後來想想也對...但是後來又想到 要是相機沒壞 就可以買其他東西...就這樣就這樣滿嘴髒話 騎著車... 那時候有在想 是不是知道我快沒力 故意讓我生氣的天意 ?
20:24 過中彰大橋 抵達全家 (沒有卡在台中紅綠燈 應該更快) 後來才發現 這裡我常來這岸釣阿 怎都不知道那叫中彰大橋  (伸港)稍做補給 這裡有兩個基隆來的遊客 中年人 一看到我就直接說 你挑戰一日雙塔嗎 ?嚇死我 ~ 想不到現在一日雙塔 這麼hot !從現在開始就用我的老舊手機 只有200萬畫素開始拍照 ,本來公司不能帶照相手機進廠 也得每天上班 換沒照相手機上班 本來有想法 要把鏡頭拿掉 省下換來換去的麻煩,幸好鏡頭還留著...
現在也沒辦法 隨手隨拍




我的臉又曬傷了

唉 剛剛還在說請大大幫忙解決拍照的問題 現在則是 請大大們有無推薦的相機 ?回台中後 拿去送修 結果賣我相機的店家倒了(店面寫出租 德加拉) 我這又是水貨....這雙塔 得不償失!

破單日最高騎乘公里數(之前是195)

這時候大概20:30 致電給尤大大告知目前進度 也跟他說抵達高雄後 可以借相機嗎 ? 我在押證件給他 !他也很熱情的答應了 ! 而且說不用押證件...真是感謝阿 !!目前大概 20:40 計時時間 大概9小時 均速剩下26 這時候還以為速度ok !回家以後才發現...人家8小時就到鹿港了.....超級嚴重無敵大落後阿 !!!! 20:50出發 按照Shawn大大指是 過全家後右轉 沿著台17走 ! 遇到一些夜騎的車友 ~ 中南部就是不同 你還沒打招呼 他們就先跟你揮手了 ~這段路也蠻偏僻的
21:15 ... 怎跑到這 ? 一進到鹿港市區...我就知道跑錯了 !

之後往回跑 去找是不是哪裡出錯 結果是在工業區那沒轉彎....繞這段好大段阿 !!!
終於回到台17

22:20 抵達芳苑小7 shawn大大建議 在這一定要做好補給 ! 因為接下來真的是 ~ 非常荒涼 !其實我大概知道 一日雙塔成功機率不大了~大大的攻略都是到這才花8個小時~我已經10個小時了....但是那時候有想 起碼也要一日北高 ~


接下來準備出發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我也懶得算幾次烏龍了 !就是我的馬錶出現 9 8 7 6 5 4 ....1 0 歸零 !!!只顯示 語言 km 之類的 都沒數字 !這代表我的計時歸零 ! 時間歸零 ! 計時歸零還ok ! 起碼我知道我出發時間 !沒有馬錶 我怎麼控制我的速度 ! 算了 我要回家了 !為什麼 我要挑戰什麼 都這麼不順阿 ?算了 在這裡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騎就對了 !一路上 只要有燈的地方 一看我的馬錶 還是沒做動 就是幹聲連連!

真的生氣了 不知道自己時速也多少 整個人暴怒狀態...

大概過了5公里 ? 應該是吧 ! 馬錶就又開始動了 ! 可是時間從00:00開始 ! 只剩時速 迴轉數可以參考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馬錶會這樣嗎 ?參考台台17線上的公里數 要去換算我剛剛的時速多少 當下我居然算不出來
唉 以前上課都不認真

老愛幹一些蠢事

在這1小時的騎乘 我才知道 ! 我的出發時間 錯得離譜 ! 到這裡一定要是天亮的狀態 !為什麼 ?
在這種鬼地方 !
有夠恐怖 !有夠荒涼 !有夠無助 !有夠冷 !有夠幹 ! 不是 是有夠暗 !
在這裡 我穿上輕便雨衣 ~ 很冷~之後我尿急 準備隨便找路邊如廁時 ~ 聞到很濃的狗味 之後就是一群狗衝過來,狂吠 我的小祖宗差點被咬掉 ! 此時不管是不是尿完了 拎著車趕快跑 !之後 手用自己的水洗一洗 很挫折的繼續上路
想不到越來越荒涼 偶有零星駕駛(大概晚上23~00了) 以為我是鬼吧 !遠遠就一直閃我大燈 ~ 突然想到 之前開車在台北水源快速道路時 三更半夜看到一個老伯伯 在上面騎乘,我也好心的在他背後閃黃燈 護送他下去,也有一次 半夜兩點 從中彰快速道路 烏日下去時 看到機車道約10來名公路車騎士 很整齊的溜下去 往烏日方向走,忘記是車子或衣服 是藍色或白色(很整齊劃一喔 !) ~ 還在想 這是人是鬼 ? 這麼晚有人在騎車 ? 之後我就上斜張橋 ~ 他們往橋下走 ~ 有台中人知道這是什麼車隊嗎 ?
之後越騎越偏僻 也不知道已經幾點了,上了彰濱大橋 ? 應該是吧 ! 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也不敢回頭看 ! 在右手邊的遠方 也不知道那是哪裡,火紅紅的一片...宛如煉獄 而我就像要前往枉死城的孤魂野鬼...那時候心靈上已經飽受煎熬了 !下橋後...到雲林了 ! 一堆路在施工 我時速剩下15 因為能見度很低 ! 又很多小石子 !又不時被假人嚇到 不知道看過什麼報導 ~ 人在黑暗狀態下過久 精神會?可能我太嫩了吧 !這時候起濃霧 ! 也沒路燈 !(反正很久沒路燈了)又常常經過一堆墳墓(應該是 反正不敢看)
又一直被狗追,耳邊都是一堆不知名生物的聲音深怕 等等 耳邊會不會有聲音 ~ 少年耶 ~
我已經快哭出來囉 ~ 趕緊告訴自己 轉移注意力 想想好笑的節目
這時候腦海裡卻給我竄起 紅衣小女孩 芒神會抓人 林投姐 01版上常會說 背後會不會覺得重重的...
靠唄....聽歌好了 !
耳機一按下去 給我跑出 黃克林的倒退嚕 !

嚇死了啦 ~ 地上又看到冥紙
我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我哭了 ~ 整個崩潰 ~ 一個人環島的時候還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次真的感覺到孤獨很恐怖 !
有沒有人聽過騎車騎到哭的 ?
這時候能見度又 = 0
這樣怎騎車 ?  這要是摔車在路中間,暈倒的話可是會被活生生的碾死ㄟ !

沒有錦囊
沒有蝴蝶君
沒有月神
沒有火影忍者
為了自己的安全 我不騎了...那時候也不知道在什麼橋上...很長 很長 還騎不完....應該到台西了吧 ?之後在想該怎麼辦 ? 攔車 ?不行 現在起濃霧 駕駛有看到我 也剩沒幾公尺....後來只想到一個最不得已的方法 那就是,報警 !
以下對話 全程台語
110:喂 ?
我: ... 你好 我是一個騎腳踏車的騎士 目前我沒辦法騎車 可以來救我嗎 ?
110:現在都幾點了 ? 還有人在騎車 ? 你在哪 ?
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耶 就在台17 一個很長的橋 往南下方向..
110:怎稱呼 ? 電話幾號 ?
我:黃 ~ 09xx.......
110:好 等等撥給你
這時候我蹲在路邊 哪也不敢看
110打來:目前巡邏的警力都離你很遠耶 ! 你要等一下喔 !
我:要等多久 ?
110:...不然你在等一下 ! 等等撥給你 !
之後110又打過來
110:台西分局的麥寮守望相助隊好像在附近 他可以去接你 !
我:喔 ! 謝謝 !
各位客人 ~ 有沒有聽過騎車騎到報警求救的 ?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過的比別人不順呢 ??? 過了10分鐘後...看到巡邏車的警示燈 超高興的!之後接我回去 叫我趕緊吃個東西 鄉下人情味真濃厚 !趕緊攀關係....我也是雲林虎尾人 !其實這時候還是怕怕的 感覺怎有守望相助隊在這荒郊野外 ?會不會我吃完 滿嘴是草跟蟲 ? 醒來 人在一間破屋 ?

之後很感謝 麥寮守望相助隊的許先生 ! 之後還送我去西螺搭車,在車上跟他聊雲林的事!

謝謝 ~ 下次經過一定登門致謝 !

一臉狼狽樣

上了野雞車 票價300 這種車 要在鄉下才看的到 !

之後回台中以後 搭計程車回家才發現一件事,從朝馬要回大里
我的走法都是 中港路 → 文心 → 文心南 → 德芳(計程車大概450)
之後司機走 中港路 → 英才 → 國光 那時候心裡想 亂繞路 !!!
之後車費才290 ! 司機也說 這條路最快 !! 原來阿 !!
回家後大概凌晨3點半
就這樣 結束了我腦殘的一日雙塔 !
殘念阿.....
總結
攜車袋1500(住台中的車友想借可以借) 高鐵車票 590 , 捷運 50 , 公車特價100 原價59 , 檳榔攤 40 , 便利商店 542 , 野雞車 300 , 計程車 290 共 3471 一趟雙塔花真多錢 最重要的是,還壞了一台相機 買不到一年阿...周末要去七美了 怎辦阿 ? 喜歡用相機記錄的我得趕快找了新相機了..!
P.S 車褲要買好一點的 ! 回家後脫車褲 ~ 那矽膠邊緣都黏在屁股上 ~ 用撕的才撕下來
騎乘時間 大概11個小時50分 里程大概280公里 (ns 200k及格了 差點拿下300k 還瘦了兩公斤XD )
這次自己覺得失敗的點

1.出發時間掌控非常重要 不要到了沒燈的地方 是三更半夜 (我同事:騙肖耶 ! 人家其它挑戰一日雙塔的人 還不是到墾丁那段沒燈 !) ... 想想也是 是自己太膽小了 所以是理由 !

2.是不是揹太多東西了 ? 這還不知道 ! 不過睡醒 最痠痛的是兩肩...

3.腦袋瓜需要在聰明一點 ! 不要每次出遊都這麼腦殘...

4.路況不熟導致浪費許多時間 !

5.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 體能上的不足 ! 許多攻雙塔完成的大大 ! 其實都很ㄍㄧㄥ! 平均時速是在28~30左右 ! 而我到芳苑速度才保持在26 ! 其實自己當下認為 到高雄是OK! 但是雙塔是無法完成的 ! 所以我會開始訓練體能..因為我這個人外號叫做Fedex !使命必達 !
我會復仇的 ! 在這裡跟各位祝福我的大大說聲抱歉 !!! 小弟辜負了各位的期待 !!
枉費在朋友眼裡 我是很有意志力+恆心+毅力的人 丟光了魔羯男的臉...
還有高雄的尤大大 ! 讓你等這麼久 ~ 最後還放棄 !不過你等著...過陣子會再聯絡你一次喔 ! XD
(以上的時間 都是相機的拍照時間)
最後承蒙各位01小惡魔單車版的網友的稱讚 ~ 稱讚本分享文是最精彩的分享文 ~ 小弟沒有完成不敢居功 ~ 期待下次挑戰成功的分享文 !
感謝您看完這篇又臭又長的分享文....喜歡就按個推薦喔 ! 更多照片在相簿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