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花錢向來不手軟
只要是我認定的兄弟、朋友
要借錢的、要代墊的、要請客的
從來都是有人出聲,錢就撒了
從來沒有遲疑
但這並不代表我是個凱子哥
我只是想為重視的人做點什麼事
只希望能夠讓大家開心或是能幫上些什麼忙
向來總是獨行俠的我自從加入了你們這個小團體
需要出車的時候、需要出錢的時候、需要請假出時間配合的時候
我沒有一次缺席
但一次兩次活動被落下,兩次三次邀約被遺忘
讓我很清楚的知道了,你們的世界裡並沒有我
OK!那也沒關係~
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有選擇朋友的權利
融不入你們的我可以鼻子摸摸,笑笑走開
因為總也是有懂得珍惜我的人
雖然不再積極參與你們,怎麼說也還算是朋友
看著你們大場比賽小場活動南下北上的到處參加
想必經濟狀況應該也好轉許多
猶豫著開口問了,那積欠已久的借貸和代付何時方便償還
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不屑與奚落
[錢我又沒說不還你!下個月再給你啦! 不然妳要怎樣.....
我窮一點餓死也會還妳錢 妳很有錢是妳家的事幹我P四ㄚ]
欠債還錢,難道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熱臉貼了冷屁股,不被人家喜歡我也乖乖走開了,但是好心借人錢還要被罵??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
我有錢那也是我沒日沒夜的辛苦工作換來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我家道中落窮途潦倒的時候又有誰幫過我呢?
我想我並不需要因為這樣而被羞辱吧!
刪了我好友說真的我也再沒有所謂了!
一點點錢看透一群人,這代價還算值得~
以後更可以多花點時間在值得交往的朋友身上
那麼!就掰了~還是祝福你們!

然而 她 似乎選擇置身事外

原來 我們從沒談過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