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中出了一場車禍 導致右手&右膝 有不輕的傷勢

加上這陣子陰雨綿綿 所以在家休養了近三個禮拜 !

休養三個禮拜 動態的活動 完全中止 ....這當中 還試著能不能稍微運動一下

但是在眾多朋友的勸阻之下 ! 除了上下班之外 其餘時間就是在家好好休息

唉 ~ 這當中 我又領悟到 有幾分力 坐幾分位 認清本份 恰得其所 才是高段的生活藝術ㄚㄚㄚㄚ !!

不過天生過動的我當然閒不下來  塵封已久的相機 讓他出來透透氣吧 !!

2011/11/09 南投魚池鄉 伍城 (原是拍日出的地點 一直下雨 所以拍拍夜景阿!)

我只是個新手哦 ~~ 沒有很厲害 多多指教啦 ! 看照片吧 !











現場攝友的相機 ~~







沒東西可拍了 玩自拍 XD 很萌吧 ~~~~~~ 很可愛吧 ~~~~~



當晚的裝備





最初階的仆街 XD



2011/11/12 車友動態攝影 ! 埔里→清境  來自屏東的車友



屏東肉腳團



兩位好友被我拖來 ~~





我最愛拍美女了 !



長焦段 玩偷拍 XD







出發囉 !



































一臉呆樣的好友 XD











這是反偷拍嗎 = =





















小戴帶來的仙草 超好喝的啦 !!



還有讓我一次嗑掉4個的碗粿



藍魔鬼大家長 小A



Terry



小戴





小S





大合照



我到人止關後 就趕回去上課啦 !!



然後就累到睡著 = =!



今天PO文的同時 ~~ 手應該就好了 ~~ ><



當天晚上 ~ 好友生日 (以下是手機拍的 = =)



憤怒鳥蛋糕



壽星在這裡啦 !! 11/12 天蠍寶寶 ~





變很胖的我= ="



好啦 ~~~ 這是銷聲匿跡的我 !! 我很平安 請大家不用擔心 !

受傷到現在已經三個禮拜沒騎車...黑白分明的皮膚已經白了回來、緊實的大腿&小腿肚已經鬆垮

傲人的肺活量已經不見、原有的體力已經消失、進公司本來都走樓梯現在都搭電梯、最恐怖的是我的食量依舊沒變 !
 
體重直線上升 ! 腰圍等比增加 ! 等等看完醫生,醫生解禁後我下午就要來騎車了 >.<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