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學畢業後就胖到現在

每每都有想要減肥的念頭

直到去年才開始真的下定決心減肥 從 121公斤到現在 96公斤

這當中 節食,不喝飲料 不吃零食(三餐正常)

一個禮拜至少有五天運動 騎腳踏車與慢跑3~5000公尺 交叉運動

由於我從小到大都是學校的校隊

所以我的胖又跟人不同 屬於結實型的 所以更難瘦

但是這樣的方式 讓我在半年內瘦了20幾公斤

從一開始的死胖子













剛接觸單車









到上述的照片內的單車騎士 沒有人是我的對手後(過了約半年...)









然而從去年11月開始

我停止了健身 (每天伏地挺身50下 啞鈴前舉 平舉 側舉各50下)

但是騎車依舊 慢跑變成偶爾跑

體重其實沒什麼變 但是感覺整個人發福 (應該是變得不結實了)

近照









有吧 幾張照片比對下來 我有變肥吼 ?

其實我的運動量還是非常大

要是搭配飲食控制 我現在早是型男了 !!

其實我除了 胸部以及肚子那圈以外 剩下都是肌肉 所以比較難瘦(原本有胸肌 同事說很難看 才沒繼續練)

一堆衣服穿不下 因為之前故意都買小件一點 等減肥再開始穿...

好吧 ~ 不想再穿衣服這麼拘謹

也不想讓人在叫我胖子

之前文章的分享

胖子的優點 http://www.wretch.cc/blog/wfdff70519/11726259

騎車騎出了健康 http://www.wretch.cc/blog/wfdff70519/12038092

我的減肥計畫又要開始了 !

相信各位朋友下次見到我 眼睛絕對為之一亮  !

題外話 !

我身高181公分 標準體重是71 - 76公斤 我如果瘦到這個體重身型會像王力宏 & 黃立行那種身材 (我不是說臉 XD)

但是我朋友說我屬於陽光健康運動型的男生 控制在80 - 85 左右 會比較適合我 身型就會比較像..那種劉耕宏 應該吧 ?

各位朋友感覺呢?

投個票 ~ 75 KG

投個票 ~ 85 KG

還是現在NONO呢 ?

唉...拒絕美食 ..  五點後不進食 .. 下班後慢跑 的革命又要開始了..也因為這樣讓我成為體能比瘦子還好的胖子..

替我加油吧 ! 我要從神豬變型男 ˋˊ 以及要減肥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