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我無名相識的格友 培敏與她三位朋友要來台中玩

記得上次環島時第六天 於淡水站 培敏的熱情招待

這次一定要換我盡地主之誼

我這個人很重視朋友

所以只要有朋友來找我  我一定都很高興 , 子曰: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 不正是如此 !

所以我滿腦子都是要怎麼把活動安排的精彩 ! 因為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

所以我擅長的玩法是接近大自然 ! 自然而然口袋裡也有許多遊客也不知道的私家景點 !

主題正是 要帶他們去台北看不到的 !

結果他們反而不喜歡@@ 所以就規劃了市區的行程 (嗯...台北也看不到啦)

直覺得可惜

4/3 Day 1

早上11點 東海大學

文理大道



時空膠囊



教室



教堂





嗯...很盡責的攝影師



來張特寫



合照



礙眼..



玩的不可開交



東海商圈



望高寮嗑雞腳凍 ~ 嗯...很冷



中午吃鼎王 很有型的偉哥



忘記介紹 左起 馬克 ~ 培敏 ~ Arsh



下午來到美術館前的餐廳街 喝下午茶







好吧 ~ 來這間



悠哉



來張美女特寫





其實我這天肚子很不舒服+牙疼 整個人硬撐一天..所以表情都沒有很好看



晚上逛逢甲囉(其實逛逢甲是我的主意 偉哥一直唸培敏 害我很不好意思)

人很多



挑重點攤位,幸好後來有在偉哥家小憩一下,不然都快睡著了 !



4/4

一早到東海買東西 結果鑰匙放在後車廂 直接被我關起來 找了很久才找到鎖匠開鎖 ~  因此遲到了40分鐘 真是抱歉 ~

台中特色餐廳 香蕉新樂園







很會演的一群人





這裡可以殺不少底片







笑到讓我拿相機會晃













火車內





呃..



嘿 ~ bye





糟糕 拍kuso照 其實是我的專長,這兩天我怎都這麼害羞哩 !



電台街





本來要去中友 ~ 後來作罷 ~ 所以拍了張照做紀念



一中街 豐仁冰



到處都是人







精明一街 哎呀 拍照都感覺很生疏的感覺





偉哥 ~ 當選



玩了兩天大家都累了 所以把車停在路邊休息



樂成宮 (培敏火奔去拜月老 XD)

Arsh ~



呃...馬克 你在做啥 ?









這兩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培敏&這些朋友是從事媒體廣告業

自然而然從他們的相處上 讓我感覺非常 好玩 (不會覺得吵啦)

而我周遭的朋友都比較含蓄一點 !  亦或 比較陽光開朗些

(而他們屬於什麼型 我也形容不出來 整體感覺就是很妙)

而從他們的談吐中 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從肢體語言中讓我驚覺不同世界的人 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培敏也說,我好像是屬於安靜那型(這段話要是讓我朋友看到 肯定讓他們在電腦前笑到滿地找牙)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插話啦 ! 而且不熟,也不知道點在哪裡,怕說錯話,且第一天身體狀況沒有很好,所以囉 !

果然平常同事就有在講 多接觸不同圈子的朋友 會學到 看到更多東西!

我的朋友不外乎就是 工科 商科的同學 (而且大多是國內頂尖學府 所以一副死書呆子氣息)

要不就是車友,同事....等

而且我原以為 逛市區 , 逛百貨公司 , 逛夜市 這些行程不充實,一下子就玩完了

不盡然 ! 根據這兩天的經驗...體能好的我...居然也有點招架不住..

於今天下午六點 平安送他們到車站搭車,也很高興結束了我一個歡樂的週末 !

下次來 ~ 再讓你們親近大自然囉 !(抱歉 我又辭窮啦..飽讀詩書的我最近部落格寫的零零落落..今天的成語接龍我竟然然也支吾其詞..糟糕阿..)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