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騎腳踏車去朝陽科技大學後山 突然有一種覺悟

很多大卡車 以及該死的駕駛 不讓道 硬要擠

但是 我不怕 我也硬要跟你們搶道 !

心裡總是帶著 怎樣 ? 帶種就撞死我 ! 帶種就輾死我 !

以上 並不是要展示氣魄 並不是要表現出我膽子很大

很多人會覺得好笑 什麼命只有一條 不要去跟他拼 失去生命就什麼都沒了

上述的話 我認同

但是沒了 就沒了

火影忍者中的主角 鳴人 雖然他沒有父母 甚至從小被欺侮到大

但是他至少有個羈絆

佐助 雖然家族的成員被殺光 但是至少他有愛他的哥哥 至少他還能繼續憎恨著木葉 繼續為了報仇活下去

而我呢 ?

人人都說 親情遠比什麼還要來得重要

沒錯 !

但是社會上又有多少案件 是父母丟下小孩棄於不顧 小孩長大 這些父母 也是不要臉的回來要求扶養 !

上個禮拜 去泰郎女友家 那ㄧ家子和樂融融的模樣 看在眼裡情何以堪 ?

一些話 總是像太婆的裹腳布 又臭又長

這陣子 有同事買房子 有朋友結婚 但是在他們的背後 有多少是家人的支援 ?

我不要求 要有怎麼樣的金錢上的支援

我只要心靈上的那份需求

一句 老哥 晚餐 要吃啥 ?

一句 兒子 上班 小心點 !

一句 老哥 上班 辛苦囉 !

在我耳裡 卻從未出現過

每天叮嚀弟弟 要存錢 電話少打點

一天到晚 收到妹妹在外面的帳單 鼻子摸一摸也是去繳

一天到晚 被自己的老爸氣的要死 但是還是自己的老爸

總總

所以我會覺得 被撞就被撞了 死了就死了 因為我完全不會因為家裡的人會擔心而有遺憾

我敢說 哪天我死在家裡 可能要等到屍體發臭 可能我家人才會發現(如果有朋友一陣子聯絡不到我 請注意)

對家裡而言

只是少了一台提款機

只是少了一個碎碎唸的人

只是少了一台腳踏車擺在客廳

每個人對家裡毫不關心 瓦斯沒了一個月也沒人叫 (我故意等看看誰會叫)

結果都裝死 我在想 如果我搬出去 我看沒多久 這個家就被斷水斷電 !

這樣的親情我要來幹麻 ? 每個人都不求進步 只有我在那焦急如焚

所以我感覺

平常的我 只剩下 上班賺錢 來取得些許的溫暖 !

看著自己的積蓄慢慢增多 ! 看著自己喜歡的房子 告訴自己以後就是要買在這裡 !

生活中 大概只剩下這種慰藉了 !

如果哪天 我失業 我沒錢了 ! 那大概~也會了結此生吧 ! 哈!

親情的羈絆...親情是最重要的....屁 !

請那些 家裡還有人在關心你們的人 就別對我說教了吧 !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