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有人問我今天上班辛苦嗎 ?

下班後 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 !

平時 有家人的寒暄問暖

有人在擔心你的安危

太晚回去 還有人會打給你問你在哪 !

無法用眼淚宣洩我的難過以及挫折時 有人可以默默的體貼 脆弱時候的陪伴

人是很矛盾的東西

內心渴望一個人 (沒有家人) 的自在

但是又想趕快有自己的一個家庭 !  但是我要屬於我自己的家 !


P.S  Shit !  剛下載到一首超好聽的歌 ! 上傳只有1分40秒 (原本5分) 有誰可以幫我 ? (重新下載 找很久只有那個載點 !)

   屬牛今年真的很倒楣 ! 犯太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