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喔 ~ 字數限制的關係 所以要分兩篇分享喔 !

請大家不厭其煩的看完吧 !

因為不想草草分享 !!

大概下午兩點 到枋寮囉 ~

看看南部的烈日多誇張

衝 ! 衝 ! 衝 !

我累了 到這家小7稍作休憩

稍微看一下地圖  好像還有點遠..

後來有個重機車友與他稍微聊天後 他也同意我與他的愛車合照

後來他提醒我墾丁在下大雨 要我小心點後 隨即各自上路囉 !

沿路開始出現屏東的名產 黑珍珠

海 ! 海 ! 海 ! 我要的海出現囉 !

剩50公里 我也體力開始出現不支

沿路都是這種與海相依為伍的養殖漁業

在這家警局 補完開水 & wc後就上路囉 ~ 熱情的警察大哥也跟我說聲加油


太陽還沒下山 所以還在慢慢騎欣賞風景

看到一條小路 想進去拍海 結果是私人的地方 裡面有7條狗 害我拼了命的往外逃

沿路都是這種風景 好吸引我..


浪會打到這裡來 ?

好景雖是短暫 但是回憶卻是永恆....當有天好景不在 所幸有剩下的回憶 依然美麗如昔..


晚霞似景 慕雲譴綣 好美的景色


被太陽曬到面目猙獰

到了台1線的盡頭 ~ 小環島路線 就會在這左轉接南迴 ~ 大環島則會繼續往墾丁跑 往最南端去前進 ~ 胸懷大志的我當然是跑大環島囉 !


日曬+長時間騎乘 讓我得停下來休息一下


糟糕...還在混

就在過了車城以後 我終於領教到 墾丁的落山風 一直把我往路旁吹 ~ 吹去撞樹..而且時速瞬間降到10以下...到墾丁後 當地人還說今天的風還算小的
風有多強 ? 請看圖中的樹 !

終於到了恆春...國境之南

又要摸黑騎車了..

看一下我的車燈 ~ 很猛吼

大概又過了5公里 我實在不想再無目的地騎乘 打了電話問一下民宿位置還有多遠 ~ 他跟我說剩沒多遠..姑且相信

YA YA 我到了墾丁 ~

很有名的夏都酒店

終於到了墾丁大街..

今晚住宿的地點 ~ 網路上的網友推薦的 藍海灣 ! 大概18:40到

開始卸裝備

開了這間三人房給我 不含早餐600元

頭一次長疹子 肩膀也被背包勒出痕跡

衣服直接用踩的洗 雙手實在是沒力啦

還有電腦可以上網耶 ~ 趕緊來下MSN

可愛的店員

下雨的墾丁大街 讓我擔心明天的天氣

等待脫水機脫水的同時 與店門口的兩位賣眼鏡的攤販聊天 ~ 一樣都是來自台中的鄉親 ~ 眼鏡仔+金剛

到了這家餐廳用餐~沒啥食慾 點了泰式椒麻雞 看看我的眼神 累不累?

今年應屆畢業的的大學生 得知我的年紀&職業後 狂問我職場上需要注意的事情 我也很熱心的替他解答
得知我是單車環島後 居然讓我紅茶免費續杯呢 !

墾丁大街的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 飲料+排骨酥 = 200

我買的紀念品

才騎車第二天 就已經疲憊到精神渙散 靈魂出竅 我在民宿的電腦上 問朋友 "吃" 什麼可以治療汗疹
他直接回答痱子粉 我就傻傻去買了痱子粉 吞了一口以後 馬上吐掉 馬上打電話罵我朋友 最好是痱子粉可以吃啦 !
我朋友說 誰說痱子粉可以吃的 ? 我說 我問你要"吃"什麼 你回答我痱子粉 ! 所以我就.... 我朋友:*(︿*%$︿$)*_$##@$ !哎呀 這種精神狀況接下來怎騎車阿 ! 平常的我也知道痱子粉不能吃阿 !!
結果事後要抹藥膏的時候 手也舉不起來擦 = ="

這時候想說明天開始可能會有遇不到便利商店的情況 所以要去領錢.結果發生一件事情.. 我 沒 帶 提 款 卡 !
這下子好笑了 清點了一下身上的現金....約5000多元 信用卡一張 身分證一張 健保卡一張 icash約2000!
就是沒帶提款卡
接下來就是仔細盤算...這樣能夠撐完往後的路程嗎 ? 而且不知道是卡鞋太硬的關係還怎樣
左腳底板一整個不能碰地(會痛) 下樓梯&走路會軟腳 左膝還是腫脹著 雙眼也紅到不行 臉也曬傷了!

此時想請蝴蝶君指點迷津
蝴蝶君:會面百兩 談話千兩 買賣昂貴 相殺免錢
我:..........  算了 不理你
此時的我雙腿抹上擦勞滅 還有脖子 雙肩 結果涼到會痛 趕快又洗澡洗一次
早早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 (我其實很想曬黑...每當一陣子沒曬太陽 就又白回去..)

花費  現金:680 住宿:600 ICASH:195
里程:174.93 KM 平均速度:20.74 KM
Keep going....
喜歡的話就按個推薦唷 !! 更多相片在相簿可以觀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