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 唉鳳有個功能就類似跟電腦的print一樣 以上的照片都是這樣拍的喔 !!

來測試一下它拍照的效果

偷戴班上女同學的圍巾 XD



自己分的群組









相信未來會更多 !!



以下幾個查詢電影 食衣住行的軟體沒話講 !! 有哪位女生肯跟我吃個飯 我可以馬上示範給你看 ?









我的手機目前的狀態 大概已經完成8成左右 ~ 要達到最佳狀態 還需研究一番 !!

也爬了大大小小許多相關網站 ! 有需要的在問我 !!


另外在分享兩樣東西

1.我的新眼鏡  Lvie's鏡框+HOYA全視線超薄變色眼鏡 .. 貴阿 近五位數



有點像抓龍的 ?? 我想



另外在現在交通紛爭這麼多的情況下 得裝個行車記錄器保障自己的權益 以下則是

拍攝效果分享



有沒有覺得我這陣子錢花很多 ??

剛領年終咩....

唉鳳 不用錢....32G 續約價 $7900 (尾牙抽到八千元)

行車記錄器 不用錢...公司補助八千元.....還有剩

眼鏡大概自費了七千元

在寫下去 我的血壓會飆升 ~~

先這樣

有問題在留言問我

對了 ~

小弟最近想買新車衣... 看中兩套 無法抉擇 幫拿個主意吧 !!

環義名將-義大利車手 Gilberto Simoni 引退限量版





09環法登山王點衫 (義大利-佩利佐締)-限定版-單車服








還有 小弟在3/12 要挑戰花東 300K自行車活動

替我加油吧 !!



以上分享

喜歡就按個推薦 ~

更多照片在相簿ㄛ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