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陣子沒看到我更新文章

一定心想 這人過個年之後 跑哪去了 ??

大家一定每天來看我文章是否更新了沒吧 !! 我想 !! (哈哈哈)

這兩個禮拜 除了 公事繁忙 + 開學在即

此外讓我最忙不過來的就是我買了新手機

就是日前最夯的 i - Phone 4

我也踏入智慧型手機的領域了



根據我這兩個禮拜深刻的體認

會買唉鳳的人族群如下

1.Apple 粉絲

2.熟知 Apple系統的操作者

3.純粹跟的上潮流 , 只能打打電話 也無所謂

4.一股衝動 事後反悔不已


我想 我是屬於第四者

因為我這隻老手機故障頻率特高 早就讓我耐不住性子

有天有重要的事物 想聯絡人 , 又自動給我撥給別人

(當人想敗家的時候 就會想盡任何冠冕堂皇的理由)

當下...我就打給在中華電信的同學  要他幫我處理一隻

想不到傍晚 我就拿到手機

拿到手機兩小時後 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研究就做下購買的動作

這下子好了  上網吃到飽750+大家講589 = 我一個月大概要繳1300左右的費用

我總不能每個月就這樣浪費錢阿 !!

所以 我的例子來看 , 各位想買智慧型手機的朋友,請先研究一下 !! 除非你是像上述的第3者

要買智慧型手機 也請三思 !  品牌的選擇 (本人絕不推薦蘋果)


除非....你能跟我一樣 有著不屈不撓的決心 ! 不認輸的個性 !!

最終 我跟Apple的戰爭 我勝利了  !!

在下整整花了近兩個禮拜去研究它 !! 了解它 !! 破解它 !!

以下跟大家分享

Apple可以說是非常不人性化的手機 , 因為它什麼功能都要靠軟體去驅動 !!  換個角度想 , 其實它是非常人性化的手機 ! 因為它只要你接聽電話而已,所以什麼功能都隱藏起來 !!

例: 1.apple的電話簿不能分群組,需要下載官方軟體....唉鳳藍芽傳輸只能對唉鳳...要靠別的軟體破解....唉鳳沒有檔案總管...也要靠軟體去帶出來

許多軟體需要付費,別家手機許多小功能它沒有,所以有人寫了一些程式 !! 偏偏手機不去支援,所以一定要透過JB,就是俗話說的改機,才能去驅動&一些需要付費的軟體,有時候可以變免費  , 但是一但JB後,官方不予保固 !!


2.Apple自家的東西要從電腦丟東西到手機,還需要透過i-tune去執行,需要兩邊同步才能上傳檔案

影片檔需要轉換成MP4檔案才能放到手機裡,想用MP3當手機鈴聲也需要透過轉檔剪裁的步驟才能完成 !!


看到這裡 大家還想買唉鳳嗎 ??  或許這對蘋果迷是習以為常的動作,但是我這對蘋果毫無概念的,真想馬上把它Y拍掉阿 !!

而且小弟JB兩次後才成功 !! 因為透過I-TUNE去同步 它會把你一些"非法"的檔案給刪除...所以又要去改它的內部設定 !!

....打到這裡已經勾起我不堪的回憶...嗚嗚嗚


3. 唉鳳不能換電池...不能擴充記憶體 , 所以它本身有分16G & 32G 本人強烈建議買32G,因為最終你發現它好玩的時候...16G是不夠的 !!

4.唉鳳大部分的訊息都是英文 如果英文好是無所謂 除非你有跟我一樣不認輸的決心 ~ 你們有看過有人看著手機的訊息 然後一個單字一個單字的去用翻

譯軟體把它翻出來嗎 ? 沒錯 ! 這兩個禮拜 我就是過著這種生活 !!

5.唉鳳下載軟體超過20m需要透過wi-fi !!  有時候看到好玩的遊戲....超過20m 在沒有wifi的環境 只能扼腕阿 !!

6.唉鳳的3g信號流覽像youtube的網站的時候,它會用低畫質的訊號給你,需要透過軟體騙過伺服器端告知它你是wifi才能下載到高畫質的影片


最終 你還想買唉鳳嗎 ???  要是給我重新選擇 ~ 我還是會買的 !! :P  因為我已經征服它

就像一開始兩人互看不順眼 到最後了解彼此,有點相見恨晚的心態


小弟還是奉勸各位 !!  買唉鳳前請三思  除非你能跟我一樣有著即使好人卡領了無數次 還能堅信這世界上有真愛的一股傻勁 (這比喻好像怪怪的!?)



或者你本身是對3C非常強 & 只是要跟著潮流的脈動而走的人 !!  


買唉鳳後必備週邊

1.保護貼 or 保護套   一支貴鬆鬆的手機你也不想讓它有任何損傷吧 ?

2.隨身usb充電器一組 剛說過了 唉鳳不能換電池 ! 只能帶一個外掛電池囉 !!


買唉鳳之後必備動作

1.JB 這個見人見智  或許有人從頭到尾都想用官方付費軟體(其實這樣是最省事省麻煩)  小弟這方面也研究很久 ~ 有需要可以找我 !

2.請辦3G無線上網 , 這種智慧型手機 沒有網路真的是廢掉武功 ! (我也因為弟弟出社會後說家裡網路它要繳 我才毅然去辦上網吃到飽)

啦啦啦 ~ 32G



外掛式電池 5000m A



陪了我三年的手機 你也盡責了 ~ 饒你全屍 !!



我朋友包的膜...一開始不是很滿意 後來越來越耐看...



唉鳳拍照功能強大 !! 且能隨時上傳FB  我的相機們 ~ BYE啦 ~



特地去買moshi的套子 內外都是試鏡布 !! 放進去後 出來絕對是清潔溜溜 !!



這就是麻煩的轉檔軟體



當衛星導航



橫的再來一張



我下載的正妹報時 ~~ 一分鐘更換一次 ~ 我單身 ~ 下載這個也不過分吧 ??? XXXD

以下工具軟體 有的是從Mobile提供的載點下載 有些是自己找到破解版的下載

需要什麼樣的軟體與否 見人見智 !!





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軟體 觸碰一下 它會收音 ~ 然後立即告訴你這是什麼歌 並且連結上相關網站 !!



另外下載的Group軟體   我有找到更好用的 !



名片王 ~ 非常好用 ~ 免去帶一堆名片在身上的麻煩 !! 替名片拍張照 ! 立即搞定 !



語音搜尋 挺準的 不過有時候會跳針就是了



語音翻譯軟體 不過這兩個語音系列的軟體 讓我感覺它是  "正音班" 軟體



我下載的阿愣桌布



就像這樣 螢幕鎖定時







女生愛用的美肌軟體





後 XXXD



隨時上FB 沒我FB的人趕快+我 我打算以後有單車挑戰 要隨時用這個更新狀態 ~



隨時收發Mail



i-pod 播放器



免費贈送三個月 KKBOX



另一套導航軟體



目前使用的PAPAGO



國道資訊隨時更新



測速雷達搜尋



一套相當厲害的軟體 你拍照後 立即定為此照片的位置



水平儀 XD



音量偵測器



鏡子軟體



電池醫生



溫度計



流覽器



APPLE官方下載伺服器 Appstore



朋友來電



遊戲的伺服器 (暱稱亂打一通 別介意)



唉鳳 對 唉鳳 傳簡訊免費



唉鳳 對 唉鳳 通話免費



嘿嘿 ~ 改系統的謎樣程式



釋放記憶體 !!



桌面



非常好用的大眾運輸查尋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