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月初 給自己排了兩天特休 = 有四天的假期

從車友間口耳相傳 得知南投有武界部落 乃是一處世外桃源

從網路上搜尋照片 果然也是美得不像話

平常工作壓力 人情世故 生活目標 壓得自己喘不過去

OK ! 就讓自己出去漫遊一下 !!

在出發前幾天 自己騎機車出去探路  後來有點後悔 因為當天騎了近300公里的機車

累死..



本來是要騎機車出去漫遊 因為機動性較高 當天騎完 馬上改開車 !

從國道六號出發 下愛爾蘭交流道 埔里愛爾橋前 右轉

就會看見往武界 法治村的指標出現

繞過幾個山頭後

終於 看見隱藏在群山環抱的世外桃源





拍完上面那張照片時就感覺車況怪怪的

到囉 !!



突然警覺到...下車一看 !!



這下子可慘了 ! 四處問當地原住民 哪裡有得修車 ! 結果在這偏僻的小村莊只有修理機車的地方 !

之後有個熱心的原住民告訴我他姪子會修理 ! 就這樣慢慢開到他姪子家以後 !

全家人很熱心在幫我忙 但是家裡沒工具....結果我只有備胎+千斤頂

之後騎著他們的機車 四處找原住民東借西借工具後 七手八腳才把我的車子弄好

我要付錢他們也說不用 ~ 說請他們喝飲料就好 ~ 哈 ~ 今天要算倒霉 還是 幸運呢 ?

感謝大象一家人



之後來到武界後第一站(其實也都沒做功課)

台電的吊橋+登山步道



旁邊種著一顆大楓樹 秋冬來一定很漂亮





爬了好一會 覺得應該沒什麼東西了...又被蚊子叮 就直接下去了 !!



其實很多車友騎的步道我都不知道在哪 加上說 修完輪胎都已經下午快兩點 所以接下來就是繞繞村莊 認識一下法治村

希望下次能做完功課在出門  !

最近氣候都不太好 ~ 山區更是無法預期 ~ 果然下起雨來



正逢選舉旺季



來到最多車友玩水的河床



有汽機車行駛的痕跡







一路上百花齊放 爭奇鬥艷 讓我這想玩單眼新手來用傻瓜現一下身手











熱情可愛的小朋友









就這麼繞了一圈 離開準備驅車離開法治村 走萬大直上霧社

這次來 很明顯很多美景被豪雨破壞

風景也沒想像中夢幻 但是還稱的上美麗

最重要的我今天的目的達到了 !

寧靜 緩慢 放鬆


很感謝這位大姐 在我來探路的時後告訴我哪裡有美景可以去看 但是我都沒去 ~~ 哈 !

離開前特地前來道謝



哇 ~ 連路旁都有瀑布 XD



下著雨的沿路 這樣的路況 讓我擔心我的備胎







曲冰遺址



你看 還有落石



親愛國小



萬大水庫



到霧社囉 !!



前往廬山



美 !! 不見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這是我今晚下榻的溫泉飯店



Check in 以後 隨即到老街逛逛  上次風災後 滿目瘡痍的廬山 也沒什麼好逛的..沒關係..放鬆 放鬆





有獨立湯屋  雙人房  一人入住  假日價錢 需要再問我



今天心靈上很放鬆 獲得紓解

但是我雙腳很痠 XD

睡囉 ~~

更多照片在相簿 喜歡就按個推薦喔 !!

武界真的有其他地方很漂亮 ~ 不妨Google一下 會有更多驚奇

而且此趟探路 是為了讓單車直上做準備...

這是我漫遊三日第一天行程

待續...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