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遊完武界 感謝老天隔天賜予如此美好的天氣

晴朗的天氣 讓我好好一觀廬山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果然 還是有被大自然摧殘過的痕跡



收拾完行李  便直上清境





依照接下來的行程 前往合歡山登山口 一路上不少車友在挑戰





於昆陽停車場 看見兩名車友 前往打招呼  他們一眼就認出我在01上 上過首頁

他們第一次前來 已經彈盡援絕 我也熱心提供餅乾&水

他們回程還特地上01跟我道謝  來自台北 泰有空車隊的韓先生



呵 我已經上合歡山登山口了 !! 看看這條 是許多單車朝聖的必經之路





今天天氣很少好一路上有不少登山山友



我很可愛吧 !!





過了好一會兒 終於到了 (難度不高啦 慢慢走個1個小時就到了 ~ 不過空氣稀薄 有點難受 ! 不過值得啦 !)







攻頂後 隨即前往武嶺 (話說 這陣子來到爛掉囉 ~~)







來到花蓮與南投的交界



準備前往另一條陵線





如此放鬆慢遊 不但能放鬆身心 還能達到運動效果





這地方開滿高山杜鵑



隨即到了大禹嶺





看 今天天氣多好  神之光





呵 就這樣慢慢消磨掉一天 !!

更多照片在相簿 喜歡就按個推薦喔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