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過的算是可有可無

禮拜六去同事邀約 騎赤崁頂 想試試看環島回來後體能有無進步

剩下四k左右 小腿狂抽筋  但是我還是撐完了 但是我也受傷了 (又是愛面子惹的禍)

但是時間進步到54分 如果沒有抽筋 應該能更快吧 !

禮拜六中午找我恩師吃飯

禮拜日實在想不出行程 所以就跑了鹿港+霧峰南天宮

感謝兩位媽祖娘娘 在我環島期間保佑我

中午11點 鹿港老街









到了行天宮 之後感謝媽祖以後 也祈求我今年的目標能順利完成 也求了幾個護身符

 (睡過頭 沒抓頭髮 又失眠 整個看起來就是憔悴 = =)



用完餐以後繼續逛



來到網路票選人氣最高的餅店買餅 (出發前都有做功課) 而且內行人才知道 鹿港最有特色的是 蒜頭酥 (超好吃)



我的戰利品 都現做喔 ~ 蒜頭酥 ~ 芋頭酥餅 ~ 牛舌餅 (這裡的牛舌餅是厚的 跟宜蘭的不同)



開始往鹿港另一個特色小吃出發(平常都吃蚵仔煎...炸蝦猴 有點膩了)







以往一身黑的我 最近倒是挑了明亮的衣服來穿  客官們 ~ 還可以吧 !!??



最後來到了目的地 ~ 阿振肉包 !! 超好吃 ~ 特推





嘿嘿 ~ 接下來的 ~ 巷子內的才知道



就是在菜市場內的扁食老店 ~ 越好吃 越是低調 (唉呀 失焦了 ~ 清光緒10年創立 糊掉了)



既來之 則安之 沒位子 站著吃



很 cute的拉拉



牠的夥伴



之後 我們為了 深度的探討鹿港的精隨 我們來到了摸乳巷





為什麼叫做摸乳巷 ? 因為巷弄內狹窄 一人可勉強通行 但是兩人須側身而過 所以有些女性同胞在閃身時會...



很紳士的我 當然都是背對背啦 !!



之後這裡有一團車友 請他們幫我們合照

右起 思妤 泰郎 我 斐炫  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嘿嘿....sccot的車





之後 我們來到霧峰的南天宮 感謝好友 嘉玲 送我的護身符 天后宮+南天宮

當然也請霧峰在地人 嘉玲出來帶路 ~

路人甲的貓



南天宮



這裡從朝陽後山可以溜下來 往往都只是騎單車經過 沒有好好走過

今天走一次才知道 原來自家附近就有很多地方可以逛逛

用不著老是跑到外縣市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咩 )





霧峰當地古蹟  林家花園







因921大地震而全倒的林家花園 經過多年的搶修 仍有一部分尚未修繕完畢



今天求的籤 但是解籤的跟我說 三個月後再來



林家花園 接待官邸



山寨版 林家花園



地頭蛇嘉玲 在替我們解說 話說雖然住在這附近 打扮也太休閒了 = =







鐵欄內 彷彿與世隔絕的林家花園遺址



頭髮沒抓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呆 ~ 以後真的要整理完頭髮再出門





之後嘉玲帶我們去 在地人才知道的特色小吃

就是...



就是



尤其是韭菜條 & 茴香蔡 超有特色 ~ 下次有朋友來 我一定要帶他們來吃 ~ nice



平常不吃青菜的我 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飽喝足後 走回停車的地方囉 今天天氣不錯





今天就這樣過完了週日

很多人有目標

泰郎女友 在畢業前夕努力充實自己 為了就業而準備

泰郎 準備退伍後 往出國深造的方向去走

斐炫在過年後 即將進修轉職

很高興身旁的朋友都很積極 用功 且持正面的看法

好的磁場會影響到週邊的人

我真的覺得 我環島回來 變了很多

新目標 執行度 200%

關於我網誌的標題 容許我過陣子後 在做解釋

但是 為了避免麻煩 只開放好友觀看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