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感覺容易隨著時間而淡忘 

所以我儘可能在美夢初醒/噩夢乍醒 來回味那熱血的滋味和感動

儘可能用自己的方法記錄下來 來與週遭的朋友分享 ! 讓大家能夠觀看文章的同時 讓讀者也身歷其境 !

也很抱歉拖稿至今



在這趟旅程完 我一直開心不起來 為何 ? 我也不知道 !

我周遭的朋友都說我這次環島完 怎麼性格丕變 !?

以前聒噪的我 一定會很高興的四處找人分享喜悅 但是現在的我 卻常常一個人安靜的可怕

卡到陰 ? 成長 ? 沒有目標 ?

我也不知! 而且一直胃痛&失眠 至今 東西都吃不太下 !



在這過程中 相信客官都看得出來 最大的挑戰並不是體能上的負擔

而是一個人 寂寞 無助的折磨 以及 嚴苛的天氣考驗

這次只有前兩天有太陽 後五天都是淋雨渡過 除了要有強壯的體魄

也要面對整趟旅程上都沒有遊客 車友的孤獨 (因為天候不佳 導致沒有什麼遊客)

但是一個人遇到任何難關 能夠迎刃而解 成長的經驗值也是加倍的 !

旅途中我一直覺得最可惜的就是太趕 無法看完ALL美景 所以過陣子 我會來一次機車環島 ! 來補足這些遺憾 !

還有就是相機不要偷懶用自動模式拍攝 都失焦+曝光...拍了5700張  刪了3000多張...



這趟旅程 旅行方式也湊巧的反映了我的人生觀

就是骨子裡帶有不認輸的叛逆個性 

這趟行程 說是旅行 倒不如說在打仗/當兵

但能每天在竭盡體能後 還能達到目的地 除了那種成就感

並在旅途中 苦中作樂 戲謔自己 還有各種 突發狀況 都讓我回味無窮

我不想要平淡無奇過完一生

我想要時時刻刻都有挑戰 悲壯 熱血 的日子 或許才適合我

過程中 也想盡量搞怪 來提振自己的精神 樂天的態度 也是這次環島能成功的主因 !


騎車過程中 我一直跟自己說 這次騎完車以後 絕對不在騎車 !

但是休養了半個多月以後 我告訴自己 沒多久以後 或許 我會再度啟程環島 挑戰其它更難的目標....


但是這次 我會想要跟"想要"的人一起出門 ! 也再去看看我錯過/無法停下來好好看 的許多美景 !

每個人寫環島的方式 文筆皆不同 我不能迎合每個人的口味 小弟文筆也沒有很好

但是能夠看到這裡 我也由衷的感謝大家 也感謝這趟旅途中許許多多朋友的關心

以及全台濃濃的人情味 !  

環島過程中  逐漸認識自己 各方面慢慢成長 


這趟旅程只是我的起點
只是未來永無止盡挑戰熱血的起點

期許自己接下來

把要學的東西學起來

把要存的錢存起來

把要愛的人愛起來

把要去的地方收集起來

把認真的生活過起來 !

加油^^ 期許接下來的生活能夠一樣精彩 !


文章寫至這裡 我的惆悵感&落寞感 又開始作用了

如果你能看到這一行 那真的感謝你的不離不棄 那也不吝的回覆我 替我加油一下 !

感謝大家的支持 !

建璋/Nemo 下台一鞠躬



光用看的就很累 = =


---------------------------------------------------------------------------------------------------------------------------------

總花費:現金約6300  ICASH約1500(集好多點)    卡費900  總里程  大環島:1166公里

我文章分類有用資料夾整理起來 可以直接去點資料夾點選喔 !!



朋友看我心情都沒有很好 還找我去跨年 還我開車的 累死 = =

雖然瘦了六公斤 但是整個人水腫阿 !!



休養了半個月 到現在也還沒騎車

不過上上禮拜出外走走 氣色有好很多了吧 !!

相信自己 ! 沒有行不行 只有做與不做 加油 !



小叮嚀

至於環島過程中 相信接下來想環島的人 會有很多疑問想問 ! 在此可以盡量發問 小弟可以盡量幫各位大大回答 !

因為我在感謝環島前輩的時候 他們只叮嚀說 用不著謝 記得去解決接下來想環島人的疑惑 !

此行環島完後的兩天 我一直高燒不退

一直以為是感冒 原來是第六天腳上的傷口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也不知道是摔車還是長時間騎乘的原因 我的左腳 腳趾頭 一直沒知覺 會麻

所以請各位環島的先進 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並且隨時補充食物 不然會像我一樣精神一直不好喔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