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男人虛歲逢九便是災難的開端

我是不太懂這邏輯 !  九應該是個吉祥的數字 .. 長長久久、天長地久均有九的諧音

雖然在霹靂迷城第40集   一為數之元  九為數之極   天數之爭  一頁書 完敗 九章伏藏 - 彝燦天 

否則武俠小說內的絕世武功  怎麼會取之 九陽神功  九陰真經  降龍十八掌(9的Combo 好吧 ! 這樣也可以 )   九九神功 (?) 

所以很多觀念較傳統的男性  逢九做任何事情會格外小心

甚至連婚事 也會避免逢九舉行

雖然從小到大 從我家族到我身邊的人 都與神祉宗教脫不太了關係

雖然小弟今年也逢九之數

但是我依舊 我行我素 不受傳統觀念拘束

只要我不要去冒犯/影響他人  這也不是沒什麼不可的 !  你說對吧 ?

 

今年上半年依舊排了一堆活動賽事

過年期間依舊往常的輪流值班

家裡剛好家人拿來一面令旗要保平安

就在上禮拜三 大家都開始上班 而我開始放假

在外騎機車時

心不在焉的從口袋拿出手機準備打電話   然後突然發現前方車輛都已經停紅綠燈

而我卻沒有減速 這時只好右手按住煞車  然後就去當農夫了 (犁田)

因為是在大路口 覺得挺丟臉的

起身衣服拍拍  把機車牽去旁邊

自行檢查了一下傷勢  覺得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就自行騎機車到醫院就醫

 IMG_6677.JPG     

身體除了有多處擦傷外  安排了做X光的檢查

不知道是不是年假完第一天 .. 急診室的護士&病人火氣都蠻大的

不過都很漂亮   而且對我也很溫柔 不知道是不是 對我有意思

 

結果敷藥的同時 急診室的醫生突然說 不用了 ! 直接上石膏 ~ 斷了

IMG_6678.JPG  

結果便這副模樣

IMG_6680.JPG  

其實還不太曉得傷勢到底是怎麼樣  之後有放射醫學背景的好友趕來醫院

替我張羅拐杖回診的事宜後

看了X光 是右腳小指斷了 其餘都裂開

天啊 ~~ 我居然還能自行就醫 也算漢子一個

其實一開始還挺新鮮的 .. 但是漸漸想到

生活被影響到 (我獨居) 目前大概有超過三場活動賽事不能參加 上班也被影響到

也不由得難過沮喪了起來

枉費我已經開始五點過後不進食 慢跑重訓漸漸開始增加 時差也漸漸調至正常 ...

 

過年時花了快5張小朋友買的慢跑壓縮褲暫時沒辦法穿了 ..

IMG_6689.JPG  

就在上週五回診時

骨科醫生說 幸好我骨頭斷的算整齊 可石膏拿掉正常行走 但是不能施力於腳趾

約4-6個禮拜後 應可正常活動 (不代表可以運動)

家裡方面儲備了蠻多乾糧 加上這陣子很多朋友陸陸續續來家裡探望

吃的方面沒問題  只不過現在整天一個人在家裡 哪裡都不能去 好悶啊 !

目前可小心一點騎機車 但是車子還是不太能開  從來不知道只不過斷了腳趾 這麼麻煩阿 !!!

 

要吃豬腳嗎 ?

 

IMG_6685.JPG  

 

公司方面目前有一個月的全薪假能休 ..

家裡放了令旗後 隔天就出車禍 ~ 就當過一個運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吧 ..

我喜歡常跟人家說  我幾乎從沒出過任何交通意外  有也是小Case

這故事告訴我們 男人這一張嘴 還是不要隨便口出誑語

阿彌陀佛 ~ 希望能夠趕快好起來 跟上正常軌道囉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