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衰事連連

上禮拜開車下班  因為超車糾紛 脾氣整個起來 與人展開汽車追逐戰

結果被拍照 未依照道路標示行駛 900

算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沒與人起正面衝突 沒有釀成交通外 幸好罰單算小金額

脾氣真該改改 !!


接下來 上禮拜周末與幾名好友去好樂迪唱歌

結束要離開時 被好樂迪的襄理攔下來

說他們的沙發破了 是我們弄破的

當下我即馬上釐清 ! 不是我們弄得 ! 一進去就看到了 !

當下該襄理也再三保證 他們的工作人員在我們唱歌前有確認過 !

所以是我們弄壞的 !

(中間 辯論過程不做贅述)

當下留下資料後 回家我立即客訴

客訴完不到10分鐘 ! 該店襄理馬上打來道歉 !

說是他們晚班沒交接到 ! 是他們的疏失 !

願意寄折價卷給我 ! 希望我能息怒 !

我當下也指責他說 ! 妳不是才說 妳們工作人員確認ok ? 怎立刻立場站不住 ?

算了 不咄咄逼人 事情到此為止 !

所以讓大家汲取經驗 ! 以後進到ktv包廂 看到裡面有東西毀損記得立即反應 !
不過收到折價卷後 傻眼 ~ 兩百 !

不過這次唱歌 讓我收穫很大 !

因為這次唱歌 讓我找到了自信 ~

有跟我唱過歌的朋友都知道

我去KTV ~ 都是幫忙點歌 不唱歌 ~ 因為我唱歌難聽 !

結果這次有朋友說 ~ 唱歌本來就是開心 ~ 管他好不好聽 !

加上 ~ 這次有朋友是合唱團主唱

他說 每個人的音色不同 ~ KEY有找到 ~ 唱適合的歌 就很好聽 ~

然後一直導入我去找KEY

果然 唱歌就變好聽了耶 !! 結果綜合出來 我同學說我適合 滄桑膨湃風 ~ 迪克牛仔為代表 ! (我想做王力宏耶 ! )

不然就是張學友系列 ~ 不然就是李聖傑 or 光良 ~ 當下就點了 迪克牛仔的 忘記我還是忘記他 果然 現場所有人說 這是我的歌 !

嗓子開了以後 ~ 連信樂團的歌都拉的上去呢 !! (雖然還是會破音)

哈 ~ 以後唱歌找我吧 ~ 我愛上唱歌了 ~



以下獻上我的歌 ~ 讓大家知道我的曲風 ~


5/16 瘋系列 台北瘋200k

很準時要等待報名參加

結果 時間一到 該網頁大當機 結果我沒報到

是官方硬體上的問題...真是嘔 !

當下也是超生氣的...

我接下來的目標是 依序參加瘋系列的比賽

從200K(13小時)開始 300K(20小時)  400K(27小時)  600K(40小時)

最後參加四年一度的 法國瘋系列 1200K (90小時內完成) 所以要把年終獎金編入特別預算

加油吧 ~ 目前自己測試單日最高里程 400 19小時 ~

持續練習

以上為這兩禮拜的心情

很平淡 ~

補眠了 ~ 晚上還要上班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