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很忙 忙到現在才有時間跟大家分享

原本禮拜五早上下班 還在忙一些事情

導致一整天也沒睡 下午準備要去公司的聚餐

赫然想起 ~ 我今天是高職同學會....糟糕 強碰到...orz

最後我選擇同學會啦 ~ 因為我三年沒去了 (都在上班)

來到了美術館前



這是今天我們相聚的地方



我跟競德 ~ 哲毅 ~ 先到 其它人晚了快一個小時 = ="

先來幾張合照

女生(由於是工科學校 所以女生不多啦)





男生





真開心 大家都沒什麼變 ~ 最好玩的是 ~ 居然有人認不出我啦 ~ 瘦20幾公斤 瘦假的喔 ~

約用餐兩個小時後 大家慢慢步出門口

跟今天服務我們可愛的小姐合照



到了門口 ~ 我跟小胖的妹妹 阿砲合照 ~ 後方是小胖的女友



想不到大家可以在門口聊一個小時

由於我們班級 什麼都是拿第一 也因導師好勝 讓每位同學 學測成績都相當漂亮

所以我們向心力十足 只可惜龍老師這次沒來



怎麼大家都開始抽菸了 ?



我跟怡旬的妹妹 超可愛





隔天 我終於要跟我最敬愛的Judy姐姐 見面啦 ~ 超開心

很怕我太帥他會招架不住 XD

由於他說中午才會到台中

所以我早上就去139練車



今天遵照 灰鴿教我的 六六大法(衝六分鐘 休六分鐘調整心跳)

結果今天一進 139 我馬上抽車 心跳達180左右 開始衝刺 簡直快死掉了

整路上 雖然巴掉 不少車友 但是我是快升天的狀態

最後五公里 居然讓我突破了撞牆....熱開了  全力加速

一個同事被我操到快死掉
...

最後抵達鳳山寺  平均時速 22.5 平均迴轉數 95

哈 ~ 成績大躍進 ~



回家後 看到Judy姐的簡訊 ~ 說他睡過頭 下午才會到

也好 我也可休息一下

結果由於前一天沒睡 太累 一睡 睡到五點

由於我網路訂票 19:30 鋼鐵人 2 需要開演前40分鐘到

所以我根本來不及前往....我還有準備太陽餅說...

嗚嗚嗚 這是我這週末最大的遺憾 >"< 等下次吧 ~

19:30 鋼鐵人二 開眼

蠻好看的 ~ 笑點很多 ~ 可惜中校換人演 ~ 魔王收的有點草率 ~ 不過真的很佩服 小勞勃道尼 ~ 把鋼鐵人演的這麼活

期待他下次鉅作 !



禮拜日中午在新聞上看到一則新聞

說著台中市有位高齡90歲老伯

本該安享晚年 含飴弄孫的年紀

卻為了妻子的醫藥費 拖著年邁的身體努力的掙錢

我立刻前往彭場 要準備幫老伯打廣告 ~ 這篇文 等我明天 在PO

下午又去灰鴿那 改腳踏車 聊車經 ~ 我又敗家啦 XD

之後幾個同學出來喝喝下午茶

想不到有個新來的服務生  菜單一直搞錯 做錯 送錯

還打翻兩杯飲料 讓富予遭殃 XD

服務生還很慌張的善後 還撞上門

當下我們沒有很生氣 只是很缺德的一直在哈哈大笑 XD

晚餐時間







最近喜歡吃素 XD

我很累 先這樣了 放假每天睡不到五小時

明天禮拜一 最忙 最操的日班

休息囉

更多照片在相簿喔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