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的七月份

話說上禮拜三在人止關破了兩次胎

無言無言無言


香蕉又憑空消失 不知



隔兩天出門輪胎又插到異物



今天出門騎大坑四號步道勝利

要出門時 後輪沒風...檢查 破很大一個洞....(在店家換的欸 !!) 而且這兩天沒騎車 禮拜一早上騎還OK !不知

在家換上最後一條內胎 !! 手又被打氣桶狠狠夾到 ! 夾到是瘀青嗎 ? 錯...是整整一塊肉 整齊的削除...血流如注.. X!生氣生氣

本來不想騎了....但是想想還是出門運動吧 !! 無言

結果約10點在大坑四號步道...怎麼越騎越重拖....XXX !!(消音) 我後輪又沒風了 ! 又破了 ! 請我同事+我+我同學 在三檢查 外胎就是無異物 ! 輪框也正常 ! 襯帶也OK !! 後來換上一條內胎後 ! 小心翼翼的騎車...我看我有破胎症候群了 ! 只要經過坑洞就會以為我又破胎了 !! 本來不會換輪胎的我 ! 短短一個禮拜內 已經爐火純菁了 !

究竟是哪裡出錯 ? 都是破蠻大一個洞 !! 有這麼倒楣嗎 ?
內胎雖然便宜...這樣下去也是很兇欸..好窮好窮好窮

另外 下山在太原路&廍子路交叉口的7-11休息 看到一個死亡車禍 ! 看到一個砂石車壓在一個機車騎士身上 !

已經蓋白布了...應該是...願您安息 ! 所以請各位朋友在路上請小心 !慟哭慟哭

還有真的很詭異 富予騎車騎到碼錶不見了 ? 而且富予說他從頭到尾都盯著碼錶看 ! 休息完怎會不見 ???
被幹走也不可能阿...詭異...也很好笑....好冷好冷

沒啥心情拍今天的蠢樣了 所以沒圖
請各位車友...這個月騎車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 流淚
話說 在山上換完內胎也要把垃圾帶下山喔 !!! 飛吻 (苦中作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0/8/1qtuc.html

今天目睹到的車禍新聞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