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 還在想 我這個周末到底要幹麻 ?

想去看中華職棒明星賽 好不容易在台中比 ~ 但是又一票難求 ~

這時候柏廷 MSN 敲我 問我是否要去騎台南關仔嶺 ~ 他要開車載腳踏車下去 ~ 就我們兩個

想想 閑著也是閑著 但是我已經兩個禮拜沒騎車+感冒 不知道體力是否能負荷的了 ?

約好禮拜六凌晨4點半見面

但是我弄到兩點才睡 = = 還在想 鬧鐘怎麼那麼快響 = ="

趕快收拾一下 出發囉 !!







到了會合地點 中二高 大里交流道下的7-11



天都還沒亮



開始塞



準備開車出發囉 !!





乍現曙光



摩天輪 ~ 司機入境



準備下交流道囉 !!



天氣很好







組裝好 準備出發囉 ~~





不知道路況 不知道哩程+感冒 所以保留 40%戰鬥力 不然怎可能讓你在前面 ~ 哈





天氣很好 ~ 太陽很大 ~ 但是很涼 ~ 風景又很漂亮 !!









沿路美景 美不勝收















我不喜歡休息 喜歡一口作氣 但是這裡真的要拍一下









駐留3分鐘 立即出發 急上坡



氣喘吁吁 還勉強擠出 一聲早的車友 !! 您也加油 !



沿路美景+太陽公公的微笑+涼風徐徐





















很爽...











騎了大概14公里 如果跟赤崁頂比起來 那這裡算輕鬆了

聽說這裡是終點 最硬的500公尺 ? 果然..讓我快翻車...但是憑著我驚人的腳力...我騎上去了 !!









恐怖吧 !!


我大叫好幾聲 嚇到了幾個早起運動的老人家 ~ 終於到了 !!! 現場的人頻頻稱讚 ~ 肖年ㄟ ~ 勇喔 !

終點 ~








在拍風景照的時候 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







啥 !? 這裡不是終點 ? ORZ

結果拍完這張照片後...相機沒電..



後來柏廷說 ~ 離終點大概剩2公里 ~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 接下來都沒有美景...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ㄊㄋㄋ的 ~ 什麼兩公里 ?? 根本是接近20公里啦 !!! 而且沿路美景更多....SHIT !!

我已經快死了...而且沿路上上下下 ~ 這代表什麼 ? 代表回程也很硬啦 !!

從來不放棄的我 居然有個念頭...在兩公里 沒有我就回家了...但是 我還是沒這麼做 !! Just do it !

後來...我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 仙公廟 !!

看那陽光映照在我的身軀 我靈魂即將昇華...(手機拍)


俯堪嘉南平原...真的很漂亮 ! 不虛此行 ! (手機拍)


我愛台南 ~~~ 我愛大自然 ~~~




之後面有難色的我 在想 按照原路回去 = 穩死 (忘記拍 總長大概30公里)

之後按照現場其他車友的建議 ~ 往另一路回去...

這條路 大概快"20"公里的下坡 ~ 幾乎整條路都破 50公里...按煞車按到快抽筋..

之後到了東山鄉...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我今天的整體表現真的很差

大概只剩10公里(平地) 我也不想騎 之後靠他姨丈的百萬休旅車(我開的勒) 去開柏廷的汽車回來裝腳踏車 = ="

後來去了柏廷他姨丈家

是個響譽中外的 種植專家 ~ 大家聊天 他們也很隨和 人很好 !!





一斤破萬的茶 + 東山鄉近馳名的豆花(東山鴨頭也是這裡的名產 我以為是大陸來的勒 = =)





來張五佰台客照(手機)



天公不作美 開始下雨





之後柏廷招待我吃新營有名的小吃 鱔魚麵 ~ 很好吃 ~ 很好吃 ~ 又很有特色 ~ 用米糠起火喔 ~ (手機拍)










回家囉 ~ 還是下雨



今天總里程



後記

台南縣白河的關仔嶺 這個地點 算是我 騎車到現在 讓我最讚嘆的地點

真的很漂亮 ~ 有阿里山的感覺

至於難度 ~ 其實還好 一路 上上下下 ~ 上坡跟下坡 都快成正比 ~ 之後在14公里處那最後500公尺 ~ 真的讓我快翻車 ~ 其實我用z字爬上去 ~ 不然也爬不上去 = ="

但是最後的15公里 不知道是為什麼 或許感冒 ? 反正就是整個沒力 !

也沒騎過這麼長的山路(這樣還妄想武嶺 = =) 所以如果從 起點到30公里處 仙公廟 ~ 比赤崁頂硬多囉 ~

但是重點來了 ! 還記得我上面說的 ~ 回程的時候 時速幾乎在50公里的20公里下坡嗎 ?

沒錯 !! 那裡才是車友口裡 挑戰腿力的 天堂路 !!! 20公里沒得休息(清一色上坡) 這裡 我看才是新挑戰喔 !!

下次我就要來騎這裡 !!

關仔嶺真的很漂亮 ~ 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屋(恨 相機沒電) ~ 而且很多小路 ~ 難怪當初張錫銘躲在這裡 ~ 警察會抓不到 XD

下次我一定還要來 ~ 要是我出門有換相機電池...至少還要多出100張照片...唉 !!P.S 感謝柏廷 出車又招待我吃東西 ~ 真的感謝喔 ~!(相簿有更多照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