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陣子沒騎車 長途&短程都是

為了下禮拜的武嶺行 一定要來趟前哨站 暖身

與一行人 再討論路線  三義 ? 隔天還要上班 太硬 !  日月潭 ? 此趟有新手 放棄 ! 那只好挑個適合闔家出遊的親子路線

就是集集啦 !! 來回約95公里 ! 沿路只是緩上坡 ! 應該OK吧 ? 但是對於我 要練習 就是保持速度前進 !

再者 標題為何打 Part 2 ?  因為在5月21號已經有衝刺一趟了 ! 但是那時候是我的登山車 ! 我的BMC愛車當然也得出征一次吧 !!

前一天 睡不到四小時 即起床 與同事約好在 中投公路&文心南路交叉口的OK會合

一早就出發 約06:20



離我家不到500公尺 不到5分鐘就到了 !



太陽公公出來了 !



上袖套 !



明明就是約六點半



康寧人似乎不知道準時兩個字怎麼寫



還沒到齊



跟這些人騎車 真的是要佛心來著



終於出發了



中投公路  漂亮  練車好地點







叫我騎快一點 就說這條路 我可時速保持在40騎完吼 (請注意MAX)



就快一點10分鐘而已  速度已經降到這樣了 後面都還看不到人



烏溪橋上






等了40分鐘 (以後別再叫我快了)



趁紅綠燈空檔 兩位自拍









到了南崗工業區 以前要打工必經之路





休息吧 !



整裝後在出發 我來壓後吧 !



讓你們先走吧 GO GO GO



很慢了...我想練迴轉數阿...



就這樣



就漸漸超越所有人了 !



又繼續當獨行俠



這傢伙躲在我後面破風 ~ 聰明 !



那我開始衝囉 ! 跟上 !



到囉 闖紅燈的傢伙 = =



開始慢慢享受了 !





很怕超速被拍



怎麼有施工車



注意安全阿



又要休息等他們 = = 領先集團剩兩人了



經典的表情



戰車



嘿 有本相簿封面是這個喔 !



等半小時 不等了 !





很機車的路



到集集街上了 !



嘿  實力派的先到啦 !



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



就是幫他拍完這張後 相機就沒電啦 ! shit !






開始用手機拍...很優的平把公路車喔 !



不是我力氣大 是車輕 XD








因為相機沒電了 所以接下來就沒有繼續拍

同事手機那裡還有一些照片  但是等太久 已經不想要了 相機沒電是我的錯

此趟的均速約33.5公里  but 騎乘時間有點久 (等人咩)

此役沿路也沒拍太多風景 因為之前來已經拍過囉 !!

想看的話在這裡喔 !! http://www.wretch.cc/blog/wfdff70519/11649819

另外許多照片 或者 後來會更新 會放在相簿喔 !!

就是這顆電池啦 !! 副廠的 ! 以後不帶這顆出門 !



今天里程



嘿嘿我帶的路 少三公里 紅綠燈又少

新車購入近三個月的總里程



好囉 ~ 感謝大家的觀賞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