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好要買公路車 從AQUA BMC CENTUAION cinelli GIOS ...一直挑

最後就是鍾情於AQUA


漂亮吧 ? 是不是很優雅 ? 是不是很漂亮 ? 超愛他的 ! 真是我心目中的米納堤亞神駒 ! Shadowfax←影疾 魔戒中 甘道夫的坐騎

連名子都想好了 XD



像吧 ??

從5/26開始訂車後 一直等等等 但是腳很癢 就是想騎車 但是登山車已經無法滿足我...

在6/18 等不及的情況下 就去車店看車 看完車後 突然發現有 BMC Streetfire SSX 配色跟外型 都很有型 !

配色也是我喜歡的黑紅配 ! 難道我就不適合 優雅漂亮的車 ? 這是天意嗎 ?

好吧 談完價錢 付完前金後 就等拿車囉

到了店裡


領錢...心疼 掛牌售價75000


看到車了 ! 還在調整中(店員很帥)


初步完成


ULTEGRA 變把


105 曲柄


105前後夾


Racing-7 輪組(另外配)


12/27 CT盤


105 後變


105 卡踏 $1700


幫我上卡鞋螺絲


瑞士設計


BMC 賣點


Streetfire 好吧 ~ 就叫你街火 !


M 可以算是我的SIZE


店外來一張


剛牽車出店外騎回家就下雨是怎樣 ?


遇到一樣倒霉的車友...他的車也是剛從店裡牽出來...


難兄難弟來一張...他的車+配備起碼10萬起跳..(估計接近15萬) 誠耿也是這台車 Cannondale


淋了雨 趕快到家裡附近的百奇客 保養...發現好車




SD86卡鞋 $2500


青蛙燈 $360 + SIGMA 1606 無線碼表 $2500


跟我的小藍合照


後面來一張


水壺+水壺架


誠耿
彰化139縣道 鳳山寺 約騎 ~ 以前的同事志豪(傳說中體能魔人)~久違了 (總價值超過20萬的車) 等他的過程中 一直有價值不斐的車經過


志豪他同事 休閒組


加油阿 !


很有味道的房子 !


三個實力派的 先到先休息 我們三台車都很漂亮吧 !


實力派的先到囉 ! (我被阿罵超車 = = ~ 幸好獸性大發 狂追以後 海放阿罵)


今日終點 鳳山寺


很多店家 很多車友 很多車 很多錢...






看到心目中夢想的車...


好野人的車就是不一樣 這組快拆就要4千多 ~ "輪胎皮" 一個2000多...




一個大老闆的車 改的完全跟人不一樣 懶的說明(累) 請懂的人自己看..


之後聊個天 吃個小籠包就回家囉 ! 太熱了 ~ 晚上還要上班 ~_~


後記

彰化139縣道真是一個好單車地點,對新手來講可能算難,對我來講的話算硬(都沒休息的話),以我住大里來講,騎到鳳山寺大概33公里 約25公里山路
假日非常多人,想看單車大展的話..(很多名貴的車),我上次就騎過 不過因為摔車 還沒到達終點就先折返 (相簿有)

這只是起點 敢來嗎 ? 就算敢來 也要拼的過氣溫跟太陽...


對於我的車
由於我上卡踏的關係,蠻危險的,但是很好用,所運動的肌肉群組不同(現在超酸 還抽筋好幾次)
說真的 ~ 騎起來很爽 ~ 很快 ! 爬坡 時速都還可以保持在12~18 平地大概27~35上下 (只用迴轉數 帶速度的話) 但是很累 = ="
以前騎山路+平路(登山車) 平均時速大概只能保持在8~13
但是今天小試一下..


公路車也很多技巧,慢慢摸索中,今天只是第一次騎,還有稍微黏住誠耿跟志豪 相信他們也還沒發揮實力
下次我應該會更好
BMC真是一台好車 ~ 但是 貴...好啦 一次到定位囉 ! P.S 我的輪棘聲超好聽的~趕快約我出來~給你們聽

麻煩大家看一下我的車 搭一些配件 顏色這樣配起來好看嗎 ? 可否給點建議 ?
幫我的車打個分數吧 XD 最後請問大家 AQUA & BMC哪台好看 ?

等等還要上班 ~ 先睡啦 ! 做的很趕 ~ 第一次弄開箱文 沒有很多經驗 或許很多沒帶到重點 ~ 麻煩指點一下&這次沒有很多風景照(很漂亮 看夜景也可)因為主要目的是騎車咩

還有更多照片 放在相簿裡 請各位可以去看一下...網誌 單車紀錄裡有單車品牌介紹可以去看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