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niki 買了腳踏車以後 他似乎就愛上了這個健身活動

他一直夢寐以求想要騎單車去集集 在放假前一天大家約約 因為晚上要聚餐 所以約六點騎車

從來沒這麼早騎車的我們 當然也是躍躍欲試

今天的組員 均是 實力派成員 所以想早點到目的地 應該不成問題

一大早天氣似乎不錯




大家集合完出發 以平均時速大概25的速度前進

我家附近這中投公路真的是單車 攜家帶眷的好地點 !




大概1小時就到了中興新村...快吧 ! 這時候只是人家要上班上學的時間 !






太陽很毒辣...大家很有默契的一直帶速度...

但是我失算還有台3線 = = 很硬 XD



揮汗如雨的我 又被海放了...只剩下最死忠的威宇....等我買公路車吧 !

折騰了一陣子 終於到了綠色隧道...


這下子 我才驚覺 綠色隧道是很長的....Orz

不過沿路享受這難得的寧靜 遠離城市的喧囂 也不賴




之後看到鐵軌...又讓我想到多年前去集集臥軌的照片 又讓我燃起kuso一下的念頭 XD


這時候 看到一個驚人的景象 ~ 看到非人類...在騎車...!


大約過了20分鐘 到了目的地 集集火車站


太陽很毒...趕緊來吃冰




之後到了第二目的地 明新書院 在這裡小小休息 大家順便閒話家常 集集這地方 非假日真的很寧靜









之後發現聊天聊太久啦 !! 趕緊回家勒 !


一路上只有熱而已...體能被太陽消耗殆半 不過大家還是歸心似箭 熱~熱~熱












回到台中後...先來頓豐盛的...




到家了...兩點多...來回接近 94公里




之後洗個澡 小作休息 整理照片 就聚餐啦 ! 有夠充實的一天 !


後感

這次真的是前所未有 毫無負擔的騎車 不用等任何人 第一是感到真的用速度在拼 ! 不過相對體能也是負擔相當大 ! 這平常沒有兩下子可能是無法承受的 !

尤其本人這次又沒有做防曬的工作 整個人又曬成小黑炭啦 ! 要不是要趕晚上的聚餐 可能也是慢慢騎而已吧 ! 不過真的是很刺激的一天 ! 非假日出遊的感覺真的很棒 ! 或許只有我們這種輪班方式才能享受吧 !

所有的照片幾乎都是騎車行進中拍的 ! 所以很多拍不好 就請多多見諒啦 ! 而且以往網誌都會寫的洋洋灑灑 這次真的有點累 ~ 所以原諒我啦 ! 很多圖片代替文字 !

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 我都有+文字敘述 ! 想看的話可以進去看啦 !

P.S 陳威宇 林棋鴻 你們都不會拍照 亂拉焦距(我早就拉好 不曉得你們幹麻一定要去調? 我就是喜歡拍遠照 甚至我邊騎邊拍還拍的比你們好 ) 害拍到我的照片全部都刪除 !

不希望每次出門只有大家的照片 獨缺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