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曾經在好樂迪夜唱的時候 買了這把傘

好一陣子 總是很得意的 撐著這把傘

路人總是投注眼光在我的傘上 連小朋友 都會說 媽媽 媽媽 我要這把傘

讓我好不得意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 突然興起 讓我帶這把傘出門

結果下班的時候 果然能派上用場

所有同事 哄堂大笑

回到家時 車子停太遠 讓我突然不敢拿這把傘

此時正值上班交通時間

雨又大 我不得以撐著這把傘 趨步 走向我家

此時 所有上班族也都看著我

讓我的傘 不管 雨從何方來 我就是遮著臉

奇怪 是我長大了嗎 ? 我74/12 23歲 還很青春阿 !

看來 這把傘要塵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