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到 許多人開始騎著單車環島

7/5 我也陪著學弟&他姐姐 陪騎一段

嘉義到台南

沿路遇到的環島騎士 起碼有2~30個

廢話這麼多 用意為何 ?

就是在預告

我要準備環島啦 !!

上次是拼速度 拼時間 沒有好好停下來看看台灣

這次我要花 12 ~ 15天的時間 來單車慢遊台灣

細心品嚐台灣每一個角落

待我把手邊工作忙完 就開始著手此事

預計年底 !  (沒意外 也是會選擇我25歲生日那天出發)

10幾天住宿費用是一大問題 雖然這錢是沒差  但是能省則省麻 !!

我的好友們 ~~ 有沒有地方可提供小弟借宿一晚阿 ? XD

待小弟明年買房子 ~ 也會成為大家台中的中繼站的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