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單車遊記了 所以上來跟大家打一下招呼

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 我很不好 ! 大家好嗎 ?

今晚 (此篇於10/16 禮拜六晚上撰寫,但是無名有問題 拖到現在才能用)

最後一堂課 21:00結束後 也許太疲憊了 神智處於恍惚狀態 注意力始終無法集中

知道該寫個東西告訴你我今早的遊記 然而不知從何寫起

因此這篇 光是標題

就讓我在電腦前徘徊許久

最後想想 算了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否則一天躲過一天也不是辦法


這陣子實在是忙 除了六日學校要上課 平日休假還有公司的教育訓練

除了公司的報告 還有學校的作業...

當事業與學業兼顧下...必須捨棄一些東西 !!

理所當然這陣子車友&朋友們的約騎 一概不克參加 !

所以

已經接近一個月沒有接觸單車 , 只靠著平日下班跑步維持體能

總覺得生活中總少了那麼一點點東西

作人總要飲水思源

單車賜予我強壯的體魄 及 自信

我怎麼可以把它晾在一旁呢 ?

所以 - 就在禮拜五晚上接近00:00時決定今天的行程 ! (朋友們請不要k我 太晚了怕吵到你們所以沒通知...)

今天是好天氣 !



人潮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多 !



今天10/16 是新社花海 開幕典禮 !



好友



報到 !!! 什麼報到 ??



請多看幾個字聽我娓娓道來 !! (讓我小小抱怨一下嘛)

今年是我前往觀賞新社花海的第三年

往年新聞媒體及地方政府會大肆的宣傳文宣及廣告

但是今年 !

要不是我朋友跟我提及她想看新社花海 !! 我壓根都忘了這件事 !!

而且我查了時間居然是 10/16 ?? 而且11/6就結束 ! 這麼早 ?? 我記得許多花不是都是比較冷的時候開的嘛 ?

(等等看照片就知)

直到禮拜五....我才聽到有"廣播" 主持人提及10/16新社花海開幕典禮 提倡節能省碳 ! 只要騎單車前往 !

就贈送紀念頭巾一條 ! ← 我相信這是很少人知道的 !!

根據本人的猜測 這一切都是政治人物的陰謀 !!! (純屬猜測 如有雷同 純屬看到鬼)

你是怕11月底大家都要看花海 沒有人要去投票嗎 ??

我說你們真是笨....我要是執政黨 ! 我一定把所有精神經費賭注在這次花海 !! 讓民眾感到地方政府的用心 ! 而且利用民眾前往欣賞時,競選人親近人群,藉機拉抬選情 !

你們這麼一搞 ~ 我已經決定11月底 我誰也不投 !!


大家請看看今天的"人潮" (活動只到10/16 11:30止)



本來今天我是不想來的 因為下午13:00要上課 ! 我想慢慢逛 ~ 不想去去就回~ 所以想擇日前來 ! 最後拗不過好友的邀約 !! 結果我發現 ~ 今天來 可以去去就回阿 !! XD

今年花海與往年不同的是他有室內館 ! 今天我們到六個館 蓋滿六個章 就可兌換花海紀念頭巾一條 !





第一館 ! 豆藤愛花海 ~ 我想裡面應該就是小時候傑克的魔豆諸如此類的植物



第一道關卡 輕鬆過關 !



第二館 ! 蘭花爭艷館 !



大家今天都沒看到花 ~ 先來一朵 !



阿木英雄館 - 專門展覽森林的植物



熱情的工作人員



專門展示農村作物的幸福館 !



名產區啦 ! XD



休閒農業館 - 農作物結合觀光的展示 !



已經蓋滿五個章 , 看一下碼表 離目標時間還早(11:00 開始兌換)

所以開始亂逛 !!!

此時

我的自我良好結界太強 XD

所以開始到處找人合照 !



調查局的長官們在此招募新血 ! 見我有一身強健的體魄,正氣凜然的氣息,聰明伶俐的頭腦,俊俏且忠奸難分的臉蛋

急著要我去報考調查局 ! 向來路見不平 氣死閒人的我 這不也是轉換跑道的一個好機會



拍完照還有小贈品



查緝局的工作犬 !!! 今天國內的菁英單位可全都到齊了呢 !



巧遇同事 ! 超閃的他 ! 因為他女友是在地人 !



此時底下坐滿了觀眾 ! 我來當一下快閃族 !! 我想今天在場的單車同好們 一定都有注意到我這號怪人物 ~ XD



花呢 ? 耶 ~ 你今天都在拍人是怎樣 ? 你真的以為你很帥 ? 很有型 ?

你都被車友嫌自拍照太多了 ! 你還貼 ??

嘖嘖嘖 我看在不補上花的照片 ~ 肯定被管理員移除到資源回收區 !

花 ~ 來了 ! 

花 ?? 沒錯 ! 這是向日葵 ! 主辦單位 ~ 你是要我們看向日葵的成長歷程嗎 ?

那現場也得放個投影片來介紹吧 ! 我想 !



所以 ~ 我們還是看人好了 ! XD



現場遇到一名專業的畫家

看著他的畫 讓我心情像極了他手上的七巧板 !

有棱有角 色彩鮮艷 在一個安全的框框裡四處游移

東挪一塊西挪一塊 於是有模有樣地擠湊出一個美麗圖案

好漂亮啊 ! 讓我不禁讚嘆連連 !







現場的長官及嘉賓即將騎單車進場 !!



現場的長官及嘉賓即將騎單車進場 !!



以上所有的館 因為我牽著單車 自己不方便除外也不想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我就沒有進去啦 ! 所以也沒有詳加介紹 !!

此時現場嘉賓已經進場 我好友似乎不想靠近 ! 因為現場嘉賓有新社十軍團的司令 ! 而我朋友就是他目前的傳令 !

哈 ~ 我PO在這應該沒差吧 ? 反正你剩一個禮拜退伍 !

在多來幾張 !!









憲兵弟兄們 !!



糟糕 ! 我發現我今天身上只帶三百元 ! 似乎不夠哦 !



你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呢 ??



這是今天最主要的目的 ! 在這裡逛了四小時就是為了這個啦 !!

現場發放500份 我相信一定領不到一半 ~





發現時間已經接近12點 ~ 我13:00要去學校上課 !

所以得加緊腳步 趕快回家 !!



在太原路上 特地停下來跟大家說這裡的新興景點 ! 情人橋 !!

晚上來超美的喔 !!!

可惜我沒有情人可以帶過來....





今日戰利品 頭巾一條 + 書籤兩包 + 調查局鑰匙圈一副 !



大家有發現 我今天是不是幾乎都沒拍到花 ?

看看去年的照片 !







看那 晚霞似景 暮雲譴綣 好美的景色



所以說 今天 ~ 我只能充其量的為大家解說現場的布置及情況 !

或許 景色沒有預期中想得漂亮

或許 最近壓力太大

所以回家途中 失落聲 在耳邊此起彼落 !

哈 !!


我知道我拍照技術沒有很好 ! (手上還有一台單眼 摸索中...)

目前這裡的花 為了組合成美麗的圖形

只好犧牲其他空間 任其空蕩荒廢

空隙處讓我感覺有稜有角

這是多愁善感的我 發發牢騷罷了 !


反正焦點始終定在圖案上 至少還有個美麗站穩 !

所以也別浪費時間多愁善感了吧!過幾天 等花開齊了 ! 到了百花爭艷那天 !

再拼出另個精緻圖案

又是一片天空 又是一個開始 是讓人應接不暇的誇讚 !

所以就等其他車友等花開齊後 再來讓大家發揮 !

或許這一個月內 你會碰到我再次的前往找出自己的顏色 !


今天的我

07:00 出門騎車

12:00 到家

12:50 出門上課

21:00 下課

21:30 到家

22:30 開始寫遊記

累死了我 ~ 所以別再挑剔我了啦 !!!


以上分享

END

喜歡就按個推薦 更多照片在相簿 !

去年花海的遊記在此 ! http://www.wretch.cc/blog/wfdff70519/12073734

這陣子忙爆了

所以無名很少更新

過陣子在跟大家報告狀況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