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很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只要我看廣告喜歡的 或者 是某些粉絲

會在看完影評後 去看 但是對於喜歡的人 EX:我喜歡威爾史密斯 我是傳奇影評不好 我還是會去看

看完之後 我自己也會寫影評

一年裡 大概要去電影院看至少15部以上的電影 即使有人下載好 要給我看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對於台中的新光派拉蒙影城 以及 德安華納威秀 本人都相當熟悉

至於台北 我很常去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

我不喜歡一個人出門 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以前都會跟死黨去看 兩個男人只差沒有牽手而已

死黨交女友後也不方便了

之後 交了女友後 電影院也是 我們常約會的地點

但是自從分手後 我就再也沒踏入電影院

現在看很多電影的廣告及影評 都很想去看

但是沒有人陪阿..同事說下載就好 朋友喜歡電影的類型不一樣

暈 ~

何時才能在踏進電影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