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從4/17整筆者從4/17整理這個無名到現在

所有照片大概都到位了

不過還漏掉一些澎湖 一些單車之行 還有花蓮 桃園向陽農場 大湖草莓 勝興車站 日月潭 新社花海...等

不過筆者絕對會帶著我的nikon S620全部去把它補回來 ! 有人要陪我嗎 ?

幸好筆者這生有個死黨泰郎 陪我走過很多地方 所以很多出遊照片他都有 所以很多都從他那裏抓的 甚至他女友都吃醋他陪我比陪他女友多 XD

我是個愛寫文章抒發心情的人

所以這裡的網誌 是我以後的重心

大概可以從筆者的網誌 推斷那幾天的心情走向 哈!

到時候請大家多多支持 ! 多多回覆 ! 多多留言啦 !

感謝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