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的母親在四年前過世

筆者的母親是很愛下廚的人 只要他執鏟 必定都有四菜一湯以上的菜色

從母親住院到過世到現在 筆者幾乎都吃外食 吃到家裡煮的可能兩隻手都還算的出來 更別說年夜飯跟一些逢年過節的豐盛飯局

這段時間也很感謝泰郎的兩個叔叔 都會邀我去烤肉 年夜飯 也常常邀我去他們家泡茶吃飯

吃飽在去他們家 會生氣喔 ! 反正就是一定會生東西出來給我吃

這偶也讓我有點家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想吃一頓熱騰騰的內食

這一年來都跟同事富貴一起上下班

有時候他準備一些吃的喝的 也會順便幫我帶上一份

前幾天富貴嫂做了一個便當給我

讓我蠻驚訝的

到了午點 拿出來要微波準備開動的時候

被裡面的菜色嚇到 很豐富

味道 ? 只有好吃 ! 我當下的感覺就像食神裡的評審躺在叉燒飯上滾來滾去

筆者是一個很感性 很容易感動跟難過的人

要不是有同事在旁邊 我一定潸然淚下


很多同事嘴巴都很讒

要不是我拼了命的保護這便當 不然我看老早被搜刮一空

當別的同事說要用餐點跟我換 當然也不行啦 ! 這是富貴嫂作的 !

在吃的時候 有很多感慨 不只只有好吃 還有一種勾起筆者內心深處很痛的地方 就叫黯然銷魂飯吧

也讓我想起母親 也有一種很溫馨跟母愛的感覺 (富貴嫂不要打我阿)

很感謝富貴&富貴嫂的照顧

我會記住你們對我的好


富貴不知道會不會吃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