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大甲市區 約下午四點

yanni問我要不要逛逛大甲的海邊 & 匠師的故鄉

一看時間還早 不彷也來看看

大頭玩累了



捷安特



路途中





哈 第一次看到遙控賽機車





到囉



到這裡 整個人放鬆又愜意 !



他們之後有翻船 我不好意思拍 = =





此時 坐上機車 慢慢走 慢慢欣賞









來到了一處濕地 有很多螃蟹&彈塗魚&紅筆仔







豐富的生態 雖然還是很多垃圾 台灣人 見怪不怪

沿海常見的風車







散步





喂 !  喂 !  喂 !



















享受田園時刻



難得有貓雞和平共處之時



繞了一大圈 回到了停車處



很好玩 朋友們 可以來這看看喔 !

今天所新增的三篇網誌 有更多照片在相簿可以去看看喔 !

昨天跟鯊魚聊了一下天

他目前的月薪大概接近10萬元

但是那是每天都要12點下班 8點上班

幾乎沒假日 這樣沒品質的生活 年薪百萬又如何 ?

但也是看每個人如何抉擇

我要是這樣上班 我薪水也不會比他少

但是 我沒辦法 @@"

如果覺得精彩 幫我按個推薦吧 !!

這兩天就是我的週末 !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精采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