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即前往淡江大學找我朋友 !

這時候 下雨+很冷 結果從淡水捷運站到淡江大學 爬這個坡 不到10分鐘我就到了 (約18:10)
淡江大學這四個字底下 則在那淋雨+發抖 等我朋友到19:30(因為從台中搭車回淡水 還沒到)

之後我朋友幫我跟她法文系的學妹 借了它學妹在外租的雅房 (目前沒人住) 讓我借住一晚 !

與淡江法文系的學妹合照

裡面就這樣 一個小睡袋 我也沒睡過睡袋 不知道怎用 就這樣 只蓋身體一半 渡過了一個10度的夜晚..早知道花錢去住外面..

八點的時候 又有住在板橋的朋友邀約 前往北市請我吃飯
就這樣拖著疲累的身軀 搭捷運去台北火車站讓朋友請
11點多才回來 ~ 在淡江大學迷路 還請我朋友來帶路


今天是最早到目的地的一天
但是也是睡眠品質最不好的一天
但是沒差了...
沒有特別喜悅...只是覺得 啥 ? 我環島要結束了喔 ?
心理格外空虛..
花費
現金:465 住宿:0 ICASH:150
里程:137.95 KM 平均速度:19.54 KM
Keep going.
喜歡的話就按個推薦喔 ~ 更多照片在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