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團體裡面就屬國中同學最好(對我來講 對其他人或許不是)

幾乎年年辦同學會 甚至一年 2 - 3次 大部分的人都還沒有"失聯"

甚至平常就有在連絡 !

只不過這次同學會 因為地點&連絡的關係 弄得有點不愉快 !

只希望能越來越好囉 ! 當然是希望每次能夠全員到齊!任何事都不能盡善盡美!我只能汲取各位的意見做改變!

這次的人數算偏低 只有13個人到 ! 算差強人意啦 !!

只不過我搞不懂女生一些想法 !

每次幾個老問題 "有誰要去 ?"  "XX沒去我就不去"  "幾個人要去 ? "

這個問題 近10年來 老是不斷上演著 ~ 同學 ~ 成熟點 !! 大家都"剛出"社會了 ~ 所以要先想清楚~再說出口 !!

也有些女同學老是說擠不出時間 ~ 嘴賤的我 偶爾也會說 ~ 胸部都擠的出來了 ? 會擠不出時間 ?

不過那也是幾年前的事啦 !! 哈 !

分享照片 !

大里市石頭炭烤



明明就約11點 ~ 11點半還有人姍姍來遲 !



我跟玉婷 (2~3年沒見 她直呼我差好多!!)



嘉玲 宇芬 雨珊 (可惜阡華&汶潔沒來 ~ 阡華我對不起妳阿 ~ 我這次最想見的就是國中時期是死對頭的妳阿 ! 






玉婷



國中開始就急公好義&慢條斯理的 志偉&智中



我跟好兄弟 斐炫



泰郎





綉惠&智中









我好帥哦 !! 現場怎沒有女同學要我的電話呢 ?



國中時期 我就是班上的靈魂人物(我這樣講沒有很過分吧!?)每次同學會 總是在聊我的糗事! 女生紛紛嚷著說~坐我隔壁很倒楣!

什麼很倒楣 ? 是蓬蓽生輝好嗎?

我還大問 國中時候 被我欺負過的請舉手 ~ 幾乎所有人都很不給面子 = ="

但一路成長過來 也漸受大家的肯定!也因為比較早出社會的關係!也逐漸成為朋友間~工作&與人相處上的一些疑難雜症的諮詢老師















原本是我最高(181)這傢伙短短幾年內增高到186。。被追過了!









這次的同學會有一個意義!就是大家已不在是學生的身分 ! 研究所的也畢業了!該當兵的也當完了!

只可惜這次人數有點少(平均每年都約有18人左右)

希望明年 隨時也可以!歡迎連絡我! 要相聚 隨時都可以對吧 ?

看是要找我談天說地~醉生夢死~往醉裡去~ 我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所以可以隨時為各位好友赴湯蹈火!


接下來 我就放國中畢業這10年來的同學會照片 ! 請各位好好回憶一下! 也看看各位如何從男孩/女孩 轉變成大人

(我的轉變<外型> 好像也差蠻多的)


第一次同學會 2002年 ~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忍不住想笑 ~ 哈哈哈哈 ~ 大家的穿著都好砲喔!!(我唯一一次烏龍缺席)



2003年 印象中在風尚 照片已不可考


2004年 大家高中剛畢業 嘉玲家 (03年紀錄不可考 根據我的印象是在風尚)

..........菲律賓來的 ?







2005年初 U2









2005年 8月 一間倒了的餐廳



2007年  德士堡







200?異人館









2007野宴















2008年 德芳南路











2009年11月 小番茄







幕後花絮







































你說我有變嗎 ? 有!我有變!而且變很帥!!對不對? 這是我的BLOG由不得你! 

哈!!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很自戀對吧!根本不用擔心被圍剿!

大家有緣能夠從第七屆的29個班級裡同班 從126 - 204 - 314 那就是緣分 ! 也寫下我們三年來不可抹滅的共同酸甜苦辣的回憶!
本來要PO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 可是通常都是不堪回首 ~ 哈 !!
希望最後 咱們314的友情能夠歷久一樣濃

以上為不負責任後製團隊 一概不負責

請同學們看到我的BLOG請悄悄話留下您的聯絡方法哦! 也請各位同學通知其他人來看照哦!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