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赤崁頂 本來想說專心騎車 試試看自己在台中富有盛名的 136縣道能騎多久

但是在上次的分享文 全程都因為上坡+剛牽公路車 第一次騎136 所以無瑕拍照

這是 6/23 的分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wfdff70519/11738800

所以今天相機隨持保持開機  看到可入景的上坡就拍照

可以分享給還沒騎過的朋友們 !

今天的成員有 Me Simon 良芳 誠耿 棋鴻

良芳是新同學 但是已經展現不凡的潛力  所以就帶他來試試看136縣道

從我家出發 會沿著旱溪旁的支道 立仁路 (新開的路)

上面有腳踏車步道 是我去136縣道的必經之路 但是自從我換公路車後 就走柏油路

因為自行車步道太顛簸





到了一江橋





稍微閒話家常一下 立即出發





護國清涼寺 到目前為止還算輕鬆



在這裡往左邊為酒桶山(月光森林 法蝶) 右轉可往赤崁頂 國姓 埔里





開始進入有難度的坡
















意志力的考驗





快到囉



已經有人先到了  約領先  2~3分鐘 我以為我今天很快 ~ 結果只騎1小時...15KM



過了20分鐘後 良芳出現了 ~ 超猛



SIMON緊跟在後





似乎累壞了



每次來都遇到這位阿伯 ~ 超猛 而且他換車了....小王子一級車架...全車20萬起跳  從可樂果換到小王子



良芳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穿長褲  他們都說很醜 = =



該死的沒公德心的



之後準備回家後發生慘劇 想不到跟在我後面的腳踏車 聽到我的後輪有如渦輪噴射的聲音 結果就是...沒錯 ! 我爆胎啦 !



幹 很明顯內襯





氣到了....想整組丟掉





想聽歌 手機也出問題 ㄍㄢˋ



躺在水溝睡覺 氣到了



此時就是友誼大考驗的時候   柏霆:人不在台中 !  威宇:手機轉語音信箱 !  政良在加班 !  富貴:阿 ~ 不行ㄟ 等等有事 要帶我老婆產檢

此時我感到很悲哀 手機聯絡人近百人 卻沒有一個能前來救援的

幸好SIMON打給 ALEX 幸好他能過來 我這個人是有恩必報 有仇也必報 ~ SO





到家後 立刻去 百奇克找阿傑 阿傑上次也交代說 上次他店裡沒有18C的公路車內襯 ~ 先用登山車頂著 過陣子在去找他換 !

不然因為是有拉長過的(登山車輪框較小) 強度會有問題 ! 我都皮皮的 ~ 唉 往好的方面想 每次破胎都在下坡 幸好人沒事

RANCING 原廠內襯







這組輪組才1萬出頭 ~ 碳纖花鼓 ~ 媲美 跑1 又很配我的車 ~ 想換



阿傑幫我換好後 另一條讓我帶回家自己弄 ~ 哎呀 我的曲柄也鬆了 下次在牽去吧 !

再確認一下 18C



其實還很漂亮耶 ~ 算了 換一換



難不倒我  這才對嘛 ! 原汁原味



趕緊組裝



恢復原貌



希望噩夢能夠就此結束...畢竟都內襯的問題... 良芳還說怎麼三次跟他騎都破胎...哈 !

本來下午要回鄉一趟

就是因為這件事而 DELAY

老娘阿 ~ 在過一陣子 還而才能返鄉看你阿 !!

嘿 更多照片在相簿喔 !! 畢竟怕又被裁剪 ~ 所以山路部份 沒貼太多 !!

下個目標 ? 大雪山 ? 埔里→武嶺 ? 嘿 !  過陣子應該就挑戰成功囉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有在催速度...怎麼成績才1個小時 ?  跟上次剛來的時候一樣

在這種陡坡拍照 是要技巧的啦 ! 拍不好 多多包含囉 !

天ㄚ ~~ 我已經有破胎恐懼症了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