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 小弟要跟所有的親朋好友致歉

小弟背負著眾人的期望 挑戰週遭朋友沒有創過的紀錄

那就是台中→武嶺 單車直達 不用車載 不用補給車 一切靠自己(一天來回)

以往車友都是 把車載到埔里 或者 清境 在直上武嶺 但是我ㄧ直認為自己可以

但是還是太高估自己的實力  這也讓我了解到自己的實力在哪裡 所以從今以後 騎車的態度會大大改變

何謂仁者無敵  也徹底了了解我的偶像 葉小釵的成名絕技 探、謙、必勝的道理 現在的我是 嘆、賤、悲哀

雖然這樣 小弟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遊記

嗯 排了特休排在2號 3號 所以有一個禮拜的假



出發前的準備

登山大盤  CT盤




我可愛的零錢包..紅線(看有無好姻緣XD) 護身符



工具組 借了Vincent的槍燈



背包 貨架 馬鞍包 都用借的 = = 感謝 Byarn Andy Angus
 


帥氣的機車兩截式雨衣 SBK 也要兩千元哩



風衣 背包雨衣 長指手套



黃曆說今天宜騎車 奇怪 好像印刷怪怪的



車友的經驗 要隨時補充熱量 以下為防抽筋利器 香蕉 擦勞滅 強力膠(吸食用) 阿 沒啦 那是補胎用的 生吞雞蛋補充熱量會不會好點 ?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帶就放棄囉



準備出發囉 為什麼外帶早餐要多5元 ?



一台漂漂亮亮的車被我搞成這樣



呼 約凌晨3點15分 跟我的小白合影 出發囉 !!



來七將軍廟求個平安 但是我在這裡無緣無故 定竿倒車 ! 這是不好的預感嗎 ?



半夜三點的中投 有夠暗 幸好有槍燈



7-11買個水 因為 我又忘記帶水壺架 今天都在耍笨



凌晨3點半的中投公路



很恐怖...我怕鬼 現在又是農曆7月



下了烏溪橋



到了草屯 早知道走台3線 還比較燈火明亮



南開



全家拍一張 孰不知是惡夢的開始



接下來整條路都很恐怖...奉勸各位不要三更半夜騎車 這台14線 沒燈 沒車 沒人 三不五時有雞啼 有夠恐怖 整條路只有我跑7分的輪棘聲..





進度有點落後 不休息了 136縣道終點 萊爾富







差點撞上這假人 + 差點沒被嚇死



天漸漸亮



快到了



什麼時候有這間萊爾富 ?



......我的香蕉勒 ? 我都還沒吃欸 !!  被好兄弟拿走了嗎.......今天整個不順...



清晨的埔里



到了中心碑 準備上武嶺的起點囉 !



已經騎了57公里



騎了兩個多小時



出發前的補給 奉勸各位 這樣是絕對不夠的 !!



為了這次買新車衣 買太小件了L號 跟糯米腸一樣 = =



衝阿





時速還能保持20公里   太陽很大 ! 可是超冷 !



機車 原來是這個卡到我的後輪  難怪整路有怪聲+難騎



到了人止關 大概花了1個小時 約15公里



跟車友的車合照



他們都很害羞



很冷 我要穿風衣了 !  就是從這裡開始..不知道是冷掉還怎樣 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為什麼砂石車這麼多 ? 害我ㄧ直跳車等他們過



沿路





我在這裡休息 我居然睡著了....睡了半小時..幸好醒來車還在..





= =



終於到了霧社



太陽有沒有這麼大







那個警察跟我說 清境還有50公里....





糟糕..彈盡援絕...又餓又渴...



有種菜的阿伯 提供我麵包還有水 宛如照世明燈



阿伯很害羞



阿伯886





啥時受傷的 ? 回家後 才發現傷口很深 而且都沒處理 很腫



碧湖



無論如何今天也要到清境 咬著牙也要硬上









真的很多砂石車





另類自拍



是要到了沒....







很難想像剛剛從那裡上來





看到這民宿 是不是快到了 ?





不是這家7-11



終於 !! 終於阿 !!



小瑞士



我差點軟腳









終於阿 花了半小拍照















騎到手瘀青



台中到清境 89公里 30公里的山路....沒騎過這麼長的



害羞的香腸伯



飢腸轆轆 隨時都在肚子餓





請大家直接按此分類上一篇 繼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