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從晚上10點多弄到現在凌晨..
無名這東西從我08年買了單車開始就開始想用了...

但是本身有點懶..加上相機被偷了 一直作罷
但是自從騎單車上山下海後

陸陸續續也有照片 但是就是只是放在電腦
一直覺得沒有紀錄很可惜

現在的我也是單身
所以時間可以多出很多很多

騎單車,讓我發覺運動的重要

雖然小學、國中是田徑隊(三鐵) 高職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儀隊

運動量大 食量也大
自從進到台灣康寧後就一直發福

所以騎單車不但能運動,也可以減肥
08購車後 其實就沒在騎,但是有次在公司的健康檢查中
發現自己才74年次,身體狀況卻輸很多公司的老頭

因為想活的久一點,所以開始運動
原來一開始騎車只是玩票性質

什麼叫做騎單車 ? 就是志豪帶我騎過一次車...讓我徹徹底底知道什麼叫做騎腳踏車..
自從公司單車社舉辦的三義之旅..才真正了解,體能的重要

所以我為了要讓自己體能變強..所以我要不斷憎恨著...(沒啦 ! 我又不是佐助XD)

騎車雖然運動量沒有跑步來的大 ! 但是至少不會無聊...也可上山下海 !

自從去年10月開始.真的有在騎到現在..

本人已經瘦了21公斤..當然飲食也有控制

但是還不夠完美...

所以我才把過去的相片鎖住...等待我減肥成功後

會讓大家看到我蛻變後的差別...肯定是驚天動地的大帥哥(自戀中 XD)

嗯...一起加油吧 ! P.S 第一次使用或許會有許多瑕疵,請大家不吝指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