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掉在公司內一些不開心的事

公司的福委會也是有在替大家做事

尤其主委 是我們Melting的老長官 Ben

禮拜六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活動盛事  家庭日

原本是要辦在8/22那個禮拜 後來因為颱風過後場地的關係而延期

家庭日 顧名思義就是讓有家庭的同仁 攜家帶眷 前來活動的日子

所以現場的設施也都是偏向讓小朋友玩樂為主的遊戲

像我這種沒家庭 又單身 孤伶伶的一個人前往的目的也只是為了摸彩啦 !!

以往的家庭日 不是 上班 就是 有事  今年剛好放假又沒節目  所以就前往湊湊熱鬧啦 !

公司有說  如果能夠早到的有早到獎  限量1000頂的康寧帽 (這次辦在台中都會公園)

活動是14:00 開始  準時的我當然是不到兩點就到啦 ! 所以我算是唯一從頭到尾有紀錄的人

出門前 當然先把我精心收藏多年的帽子拿出來拍一下



家庭日就是要搞怪



天氣不錯



我感覺他好熱喔 !





巧遇學源 (裡面有人喔 !)



結果四點來的人還有得領





自帶保溫杯  環保又好用 !



今年的摸彩 有點寒酸



我...也想坐



這叫三角龍來著是吧 ?





猴子



舞台



Wilson & 他女友



Yanni 全家福



騎腳踏車來這裡會不會太招搖 ? 



哈 走路跌跌撞撞的



活動準備開始囉 !  主持人準備暖場 !



我們的廠長 Otto



我們前廠長 Steve



副總經理 Allen  右邊是我們前Melting經理 Ben 也是這次活動的主委



老師帶動跳 sorry sorry  他是不是在對我笑











我愛吃的





于宏 & 他女兒



誠耿 & Jacky



我跟龍眼



YA





JOE



台中都會公園常見的景象 放風箏



宗發 & 他兒子



Weasly 他女兒 cute



富貴&他老婆


我跟我老大 富貴



威宇&他女兒  ya 我們都拿到紀念相框



我的大頭貼



Vicent 陳 & 他老婆



魔術師 羅賓



滄閩 & 他大兒子



我跟我們的Melting老大 經理 Chester 



天氣好好  時間越晚 人就越多



ya 跟 technology 經理  Sean Harry  全家福 全家人合照 





樂團 city light



耿跟啟宏



我跟啟宏 最近愛上這種姿勢




Aniki & 他兒子



我跟啟宏比賽



看我鞋子都飛了



第一階段摸彩 沒我



果凍姐姐 帶動唱





連我也high了



我跟我老大 simon



Alex & 他女兒 很不合作



幸福壽司 要幸福喔



最後的摸彩囉 !  我的機票





沒中 = =



散會囉 !





夜晚的都會公園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中科夜景   也是中科帆船  單車聖地



這間是我的公司  我上晚班都可以看夜景 



中科帆船



我的紀錄 update  7分鐘 (從東大路開始到都會公園) 很多人騎車



紀念帽



紀念相框



活動護照



雖然說這是家長&小孩的遊戲&活動

但是童心未泯的我也玩的不亦樂乎

這天也很累  早上才出門騎車 前晚又沒睡

中午過後沒多久又趕到這裡到7點半才結束 結果回家9點多就睡著 睡到今天8點半 好久沒睡的這麼健康了

今天又去 Costco 辦續約 所以網誌現在才呈現上來給大家看啦

以往朋友們只聽我說中科夜景很漂亮  回程才特地去拍照 !  現在就可以看看比較囉 !

最近的週末都真充實  想不到家庭日 也可促進同事間的情誼 所以以後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看看啦 !

多點鼓勵 少點嘴砲 P.S 更多照片在相簿喔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