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帶著忐忑又不安的心情  開始上假日進修專班

老實說  我很緊張

原因乃是 我已經沒當學生一陣子  另一個深怕自己工作&學習無法兼顧

這下子有幾年的時間 可有得忙了 !!

我唸的是 企業管理  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因為我原本背景是工科 ~ 突然轉商科 ~ 一切從頭開始 !


這次上課有個新體驗

因為班上的學生們 可不是原本是學生升上來的 !

而是社會上 無論士農工商、白領、藍領階級從事各行各業的人才

年齡層 從4年級 ~ 7年級都有 !

大家都是社會人士 基本的打招呼、ㄅㄨㄚˇ ㄋㄨㄚˋ 大家都做的面面俱到

基本的秩序 也不用擔心 ~ 因為大家都是不是小朋友 !

不過 與人講話得先想想 ~ 因為大家都是老江湖阿 !!

大家都是在工作上有成就的人

而大家來上課的共同理念 就是那張紙

無論是有遺憾、有覺悟、有體悟的理由 !


幸好這幾天有加班可以換補休

幸好明年的特休有15天

足以應付

也幸好有寒暑假可以放鬆

不過這是一場長期抗戰 所需要的是毅力、體力

加上一個月有兩天需要下班後 繼續唸書 = 72小時沒睡覺 所以還要有強壯的肝


呵 ~ 順道一提 ~ 喜歡 喀唬爛 的我 短短兩天 已經跟一票人混熟了 !

更難得可貴的是 還有幾位是車友呢 !! 真巧 XD


唉  以後六日要約我的朋友們

一定 一定要提早講喔 ˊˋ


後方兩位為職業軍人 左方為中哥 ~ 剛退伍領終身俸的士官長 ~ 右者 ~ 維哥 ~ 前方 ~ 輝哥



後者 ~ 車友 ~ 欽哥 ~ 前者 ~ 車友 ~ 堯哥 !!



其實我快睡著了....




唉 9/19 我就要翹課了 ~ 為了瘋兩百 > <  騎車 ~ 工作 ~ 上學 ~ 忙阿 !!

禮拜一 台中直達新竹橫山(新社走台3上東勢)

來回207KM

好硬的台3線







然後相機就沒電了 = ="

半夜兩點半出發 ~ 早上10點多到家

這樣瘋兩百應該不會殘念了...


我知道很多同學 期待我這篇文章 XD

我打完囉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