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跟我說 我年紀雖小 但是人生閱歷相當豐富

因為常常有離奇的事情都會讓我碰上 (請參照我的文章群組 心情.分享.回憶. 均有紀錄)

這樣究竟是福是禍 ? 這端看個人的解讀 !

星座書上有寫  魔羯座 O型的男生 好人卡會收到有隱藏版的出現

我當下看到也是一笑置之

這陣子尤其不順遂 (其實也沒順過)

騎單車又爆胎 , 上班被信任的同事捅一刀 , 家裡又有細故 , 四個班加班又鬧的滿城風雨 , 公司內新官上任 規矩一大堆...諸如此類

我相信 如果沒有一顆堅強的心 以及 異於常人的耐力  恐怕我的人生歷練 很多人無法走到 現在23歲

今天配合主題最好笑的是

想請好友幫我約某某人出來 大家一起出來玩

或許訊息傳達錯誤 或許我表達不夠清楚

傳到該女主角耳裡變成 某某對你有意思 想跟你要電話

下場當然是被 OOXX

我沒有生氣 沒有傷心

只是無奈 好端端 簡單的事情怎會演變如此

自己的好友又不能苛責什麼

但是中間居然牽出 折離奇 讓人拍案叫絕的過程&結論

實在是讓我傻眼 所以我才講 這張隱藏版好人卡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又讓我感到 為什麼小說 & 電影的情節又發生在我身上 ?

也讓我感覺 是不是被其中某位好友給婊了 ?

但是 應該是我想太多 !

個性本來就愛鑽牛角尖的我 實在是讓這次上夜班 心情有給他低落 尤其又發生這麼多事情

唉 本來禮拜五晚上要加夜班 好不容易喬掉了 六日 就讓我好好靜靜吧

總覺得在這樣下去

未來三年內我ㄧ定有以下幾種下場

A.心臟病發 or 中風 身亡 諸如此類

B.發瘋

C.得憂鬱症

D.自殺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