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是草莓

或許 我個性太愛鑽牛角尖

但是最近很多隱忍已久的情緒 我已經到了極點

對於父親不負責的態度 沉重的家庭壓力

工作上 很多事情自己不認同 卻無法去做任何的改變

只想盡好自己的本分 卻都被捲進所謂的勾心鬥角 常被左捅一刀 右戳兩刀

朋友? 沒有幾個

感情? 空白

我是一個愛發牢騷 但是很壓抑的人

最近 所有不滿的情緒 直接浮上來 整個人很帶刺

我很想大叫 大哭一場 有人遇到挫折 總是可以找爸爸媽媽哭一哭

我要找誰 ? 朋友 ? 在電話清單內 也幾乎找不到名單 可以好好聽我說的人

我想要一個很親的人可以抱著他 就算是不說話 靜靜的也好

但是 雙手往前一攬 沒有任何東西 只能一個人 有時候發呆 有時候打打網誌

壓抑 憂鬱的情況日漸嚴重 我也不知道我該去 如何面對一切

無奈 喜愛的布袋戲跟火影忍者 又越演越悲情 很煽動我的情緒

我想 我只是在差臨門一腳吧 ! 只要再來一個點 可能就會....

對於這段低潮期 希望我能走得出去

或許在公司朋友面前 我依然嘻嘻哈哈 但是我內心是不快樂的

這幾天 我晚上 自己一個人跨坐在三樓的陽台上 想著一些事情

有人跟我說 既然我這樣子 那就去死一死算了

我也想

但是我不想跟命運低頭

但是我又很無力

我很想用死 用來抗議目前我的情況

無論是我爸 以及一些人

或許 我死了沒人傷心

公司 只是少了一個搞笑的人

家裡 只是少了一個提款機

朋友 我有很多嗎 ?

或許過了一段時間 船過水無痕 就淡忘掉了吧 !?

快樂 我什麼時候才能尋回 ?

這篇網誌 不是要有人同情 只是抒發

也或許 哪天 總能了解我的死因吧 ?

感謝這幾天聽我說話的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