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到公司的第一年

不懂事 亂花錢 所以第一年幾乎是白做工

第二年開始積極投資理財

所以到現在頗有心得

但是去年約10月開始

買了一台二手車

換了冷氣

上個月洗衣機又壞了 又買了一台

這個月又買了一台相機

下個月又要繳綜合所得稅

放了四個月的無薪假 月薪從接五萬 銳減成不到3萬

每個月都寅吃卯糧

其實可以不必如此 因為我的保險+就學貸款+基金 就要1萬5左右了

但是我堅持繼續扣款 剩下1萬5 家裡水電 電話費等零星花費 就砍掉5千了

還要加上個月卡費 所以生活費就只剩下五千左右

最近又想換公路車 Orz

檢視以上總總

冷氣 一定要換 我怕冷

洗衣機 一定要換 我不會洗衣服

車子 5萬 可以考慮

公路車...理性:登山車還可以騎幹麻換 ? 虛榮:登山車輸公路車耶 ?

以上 或許在各位看倌的眼裡 有些是不必要的消費

小弟也慶幸 平常 有積蓄 才能撐至今天 以及 應付各種突如其來的花費

我今年23歲 滿20歲生日那天進到美商康寧

希望能在25歲的時候買房子 30歲以前能結婚 成立家庭

希望這個夢想能夠趕快實現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