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無處發洩的時候

就會想找管道

不過像我這種衝動中又帶點理性的人,當下該如何反應 ?

今天一睡醒又接到不想接的電話

聽完,想摔手機

嗯 手機太貴 在出手前的0.31秒收手

可是當下又覺得很委屈

只好往牆壁奮力的砸了幾拳


印象中,這是我第三次打牆壁

第一次是國中的時候 跟 同學比賽打牆壁,結果整個右手骨輪嚴重扭傷

從此以後我就不打牆壁了 !

之後時光退到7~8年後

有次跟前女友吵架,結果當下很憤怒,往旁邊的牆壁打下去,那房間是用木頭裝潢

結果被我打穿一個洞,在我出手前的0.13秒,我有意識到那是裝潢

瞬間收手,可是只收回了4成功力

想不到僅僅六成功力,也能穿牆

果然平時苦練還我漂漂拳,日積月累,也是有一定的功力在

不過那次手沒受傷

不過這次 我就是知道那是裝潢的牆

用了10成功力,結果判斷錯誤,是水泥牆

現在的下場

五根手指頭關節的地方全部流血 目前右手無法使力
打打字還可以
果然要聽無名的話 多想兩分鐘 世界可以更美好


唉 肖牛者 今年果然犯太歲

這陣子的心情怎麼都是陰天 ?

一些同事好朋友們...用了無名 就是想抒發、紀錄心情

或許這裏會看到,與平常不一樣的我

每個人都有他的陰影跟過去

就這樣吧 ! (明明心情就很差 就硬要寫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