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顧著身體的狀況 一直蠢蠢欲動的我

開始揪團要準備往北跑去看101的煙火

本來想早上就要出門 !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一個人 =_=

到了下午 叫了好友的女友在淡水不要回來台中了

五點多就在家整裝

每次看到這樣子就覺得自己身材很好 XD



大概六點開車北上

約過了兩個小時 到了三峽 在這裡小塞了一下 還因為前方有出車禍

我疾速搶道 差點自己也釀禍 (話說環島回來後 機車變得不會騎  汽車變得不會開)

大概九點 到了台大 開始繞圈找停車位  很幸運的在辛亥路上找到停車位

看到這機不可失的機會  刷一聲 一次就停進去



之後步行的約20分鐘 前往台大公館捷運站 準備搭車  話說這附近可是混得有點熟了

這是捷運站誇張的人潮

這時候電話就一直來了 要約跨年的 ! 對不起啦 ! 我跑來台北了 !





這時我在嚷嚷 等等看完煙火 我要搭計程車回原車處 我才不要人擠人



公館站 → 台北市火車站轉藍線 → 忠孝復興站轉文山線 → 六張犁站下

根本是繞原本的圈圈回到原地 = ="



被偷拍 環島回來後 氣色好多了 只是頭髮一直沒有去剪



到了目的地 可愛的女學生還趕快閃鏡頭 我還跟她說 來不及囉 ~



到了





嘿 到了 ~ 視野還不賴吧 !



前幾年來沒有這麼多人 或許被傳開了 人潮也很多 但是不到擁擠的地步

這裡位於北醫旁邊的空地 離捷運六張犁站約有20分鐘的腳程

我還有福壽山 辛亥隧道 象山 等等的秘密基地 以上都還要自備手電筒小爬一段山

顧慮到有女生而作罷 ~ 不過以後我一定會帶我的女朋友往這些地方跑 !

原本有另一群朋友相約開派對 然後去烘爐地 但是那種場合實在不適合我 !







肚子餓 開始用餐 我們很有公德心 最後都有收走



在倒數40分鐘 也陸續傳簡訊給朋友們



等在的同時 101 不斷的變化燈色







最後倒數一分鐘 顯現出七彩的101



從哪爬上去的 ?



倒數完以後 我可是有用全程拍攝喔 !!

只是檔案400多M 無名只能上傳200M內的檔案 所以無法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如果要影片的朋友 MSN在跟我要囉 !







沒公德心的人們



散會後的人潮 可是花了一點時間 才殺出重圍





想走到人少的地方搭計程車 誰知道走著 走著就到了停車的地方





好好好 又要當兩人的司機  改天我有女朋友的時候 就沒空載你們啦 !



今年的煙火聽說南部比北部好看

本來想往市府去感受那熱鬧的氣氛 想想作罷

回想一下往年的跨年

2004 - 2005 在台中市跟著Hight

2005 - 2006 在家宅

2006 - 2007 上班

2008 - 2009 台北彩虹河濱公園 左邊遠眺101  右邊遠眺美麗華

2009 - 2010 嘿 北醫旁 空地觀賞 視野還不賴的煙火啦 !

隨著年紀的增長 心態也逐漸不同

而我 只想一直紀錄這當下的美好

如果給自己許一個願  那就是希望在未來幾年內 能夠順利買房子 結婚啦 !

各位朋友

2010年快樂喔 ^^

P.S 環島分享文初步擬好囉 ! 待我5~6~日 晚班上完就與大家分享囉 ! (放了近半個月的假 突然要上班真不習慣....)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