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不吃青菜的人 非常挑食

青菜只吃幾樣 如高麗菜 地瓜葉等等....

討厭吃青菜的我 常常把碗裡的菜 給別人吃

我想 有一天 全天下的食物只剩下青菜 我可能會是第一個餓死的吧 !

甚至一碗麵 可以挑豆芽菜挑了10幾分鐘 才開始吃

日前朋友在大里開了一間素食加盟店 也離我家不遠

忠義素食

當下我在猶豫

我到底要不要彭場 ?

不然點個湯喝喝也好 !

一如往常 到了店裡

朋友就立即招待 待我還沒開口

整桌已經是朋友招待的素食大餐了

當下我是一臉尷尬

想不到吃了以後

完全顛倒我對素食的印象

我對素食的認知 就是在嚼青菜 跟牛吃草一樣

想不到我朋友敖的湯頭 又甘又甜

平常我最不愛吃的豆芽菜 個個晶瑩剔透 有著無法言喻的清香口味

就這樣 我吃了我生平第一餐素食

也讓我上了癮 活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放肆的品嘗各種蔬菜了 !(當其他的地方還是不碰..)

三不五時一定要到朋友店裡吃個素食

朋友們 ! 不妨試試看吧 !

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二段441號





















以上分享

多多支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