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學的時候

父母親對於我寫的字 很注重漂不漂亮

常常檢查功課的時候 如果字太醜就是整篇撕毀

所以大概在小3的時候 有著一手工整的好字

我父親的學歷雖然只有初中畢業

但是他的字沒話說 只有漂亮而已

那時候家裡常常有大人來泡茶

那時候很流行六合彩

看著大人們在討論明牌

寫字 猜字

覺得大人們寫的字 草草的好漂亮喔 ! 很帥 !

結果還不會跑 就想要飛

就狂模仿那些草字 本末倒置

想不到就這樣種下 以後的慘劇

現在我的字 實在有夠醜

甚至跟剛學寫字的小朋友差不多

常常簽名的時候 人家都會叫我 黃建緯,不然就是黃建....? 我本名叫黃建璋

常常做了一張美美的卡片

內容也是洋洋灑灑 字裡行間看的出筆者文筆的精湛

但是就是敗在字跡

有時候還太緊張 慢慢寫 結果寫的自己也都看不懂

所以我熱愛打字 不愛寫字

導致現在...嗯

想當初 我是儀隊的公關

寫到某某女中的公關函 該公關函乃是請我們班用原子筆可以寫出像毛筆字的妙薇小姐代筆

(連最後 光X儀隊 91 特技8槍 黃建璋 簽名也是代筆)

內容當然是我自己想的

想不到該校的公關看到我的公關函

在及時通上 頻頻稱讚我的字漂亮 字漂亮就算了 文筆還這麼好

嗯..後面這句 我收下 .. 前面 我就說沒什麼啦..普通而已

後來更離譜是 該公關函傳遍該校儀隊上下 該校教官跟國文老師也是為之驚嘆(妙薇阿..你真的太猛了!)

當該校公關跟我敘述以上事情 我額頭不免 滴下幾滴冷汗 嗯..心裡想 以後只是槍法交流而已吧 !

結果 該校成果發展時 我當然也收到邀請函

帶領了學弟前往該校

之後公關也出來迎接我們

結果拿了一條布條 專屬我們學校的訪客簽名 ! 並且寫加油的一些話語 !

學弟們拿了筆 很開心的寫

我整個人愣在那裡 心理想 怎麼還有這招 ?

我黃某的一世英明 該不會就這樣毀了吧 ! 之後我就簽了我的名子..之後 該校人員臉上似乎露出狐疑的表情

有位學弟很貼心 他知道我的痛處 馬上就說 ! 學長 你手不是扭到嗎 ? 那就別寫啦 !

此時這道曙光出現 ! 彷彿從萬丈深淵伸出了援手 !

該校公關說 ! 學長 你手受傷!? 那就不要寫了啦 !

嗯..脫離險境後...原來才是陰謀的開始

表演完後...槍法交流 ! 我是學長 當然都是由我帶頭...

難得有在女孩子面前耍帥的時候..學弟居然說

學長 你手受傷 就讓我來吧 !

之後就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位"愛將" 在眾人面前表演

讓大家驚呼連連 甚至尖叫

不過也是有實力 才敢讓你出手 !

所以阿 這就是字醜的小插曲

還有常常信用卡的帳單上 我也簽的歪七扭八

旁人看我流暢的寫著 還有簡潔有力的結尾 彷彿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孰不知...是鬼畫符阿 !!

現在想想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

昨天去泰郎那

A了這本



每天10分鐘
也能寫出一手好字!

我要讓字變漂亮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