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 我去大里市運動公園 準備跑三千公尺

按照往例 我一定先上廁所 因為還是穿著公司的制服 所以我會把扎進去的衣服 拉出來 並且重新調整皮帶 怕褲子太鬆

剛好那角度 是面對女廁 而且動作很像電影裡男生想OX女生調皮帶脫褲子的動作...

這時有女性朋友看到我 就尖叫...這陣子大里公園很常有警察去巡邏

當場我就被盤查 & 詢問在幹嘛 .. 解釋完以後 那名女性朋友也頻頻致歉

之後我就很尷尬的跑完了三千

之後想想以前

有一年的中秋節 我們這裡幾乎常有超商被搶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去我打工過的 熟識的超商

我跟店長&店員的打招呼方式 就是 搶劫 !

依照以往的慣例....我還是大喊搶劫

這時便利超商裡有兩名便衣 迅速把我制伏 並且要做出上銬的動作

此時店長趕快澄清說 是認識的 ! 解釋一番後 才 被放開

留下臉上三條線的我...

以前筆者在便利商店值班 當有些媽媽帶小朋友進來 小朋友會哭鬧要買玩具

通常這些沒教養沒禮貌的媽媽 就會指著櫃台說

你在吵 那壞人就會把你帶走喔 ! 把你吃掉喔 ! 通常小朋友就會閉嘴 !

還有一次

我在帶儀隊的時候

會把自己的刺刀槍 套上黑布 帶去該學校指導

被巡邏的員警攔住 問說這麼大把的東西是什麼

我拿出來說是表演槍...

可是員警不相信 叫我表演給他看

我當場就在馬路旁邊 操出一套槍法

引起許多路人圍觀..地點:田中火車站...

這時警察相信了...路人也歡呼鼓掌

但是我覺得很丟臉 想趕快找個洞鑽進去

我不曉得 我明明是74年次 12月的

應該有的是青春洋溢的氣息

但是有時候一些舉動確很像老頭子 ? 似乎也常有人說我像64年次的 ?

有著以上的特殊際遇 或許有些人一生中都遇不到

但 試問各位看倌

我長得像變態嗎 ? 我長得像壞人嗎 ? 我看起來很老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