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學校、公司

無論是公事、私事、大小事  忙得不可開交

讓我接近一個月沒有接觸到單車 只有跑步在維持體能

其實中間也有因為天氣太冷 捨不得溫暖的被窩而作罷

好不容易11/27 正逢大選  難得週六學校放假 公司不用上班

選舉對我來說 只是個放假的好日子

我得趕緊將我的愛車 拿出來曬曬太陽

否則每當午夜夢迴 我都聽到我的單車在哭泣呢

前晚還特地設定兩個鬧鐘 以及約了數名車友 讓自己不要睡過頭

今天的路線原是 中投公路 + 148縣道 + 139鳳山寺

約30公里 屬於平地+山路的綜合型路線  難度:中下

這條路線我就不作贅述了 之前已經分享過

不過我得說一個月沒騎車 腿力差很多

因為我有在跑步維持體能 ~ 所以整條路表現的 心有餘而力不足 !

以往139的時速能維持在20km 上下

結果只剩下15km ~ 17km

得好好檢討了...



好友



我不得不稱讚跑1這組輪組的登山表現 ! 不過平地 最多只能讓我keep在32km ~ 35km上下



後來突然加碼 原在車友SONY哥的無名中發現的 ~ 霧峰 金陵山 圓滿大教堂 ~ (敗犬女王拍攝場景)

回家可順路去看看 !

由於我本身忘記帶相機 ~ 所以無法為各位做太詳細的路線介紹 !

全長約4公里 ~ 原以為是簡單的山路 ~ 孰不知...最後500公尺 ~ 是15%上下的坡

一時沒心理準備 差點中箭下馬 ~ 不過友人已經乖乖下車牽車了 ~

 

包括我 ~ 都很累 !!



巧遇同事 Aniki 帶著全家福出遊 !!



金陵山一景





抽車來一張 很虛 = =



車友輝哥&阿忠 先行離去 而我跟富予留下拍照













讓人身心寧靜 

這種靠著自己的力量 征服難關 與心愛的事物 一同欣賞美景

這就是我樂在騎中 所尋找的 !





我怎麼可以在這神聖的地方擺不雅的POSE呢 !!







玩瘋了







飛踢 ~



我飛 ~ 阿伯都在笑了



今天總里程約75公里

整體感覺只有兩個字 ~ 滿足 !!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的感覺 ~ 禮拜日又要上課 ~ 冏

不過開心的是 又發現一個離家不遠的單車好路線 !!

我可能要捨棄朝楊後山了 !! 哈 !

轉眼間 25歲生日好像快到了 ~~~ 如果沒有人約 我可能又要用單車來慶祝自己生日哦 ~

更多詳細照片在相簿

喜歡就按個推薦喔 !!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