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 看了自己的輪胎還是沒有風的狀態 已經不想再嘗試補胎

多睡了一會兒 康寧車神 林棋鴻 就問我是否要不要去睽違已久的139縣道

而且車神提議要來看我的輪胎 禁不起他的盛意拳拳 就答應他了

車神不愧是車神 三兩下就解決了 !

不過今天太陽很毒辣 陽光的我只好帶著袖套出門


到了花壇快速道路的起點後 以前騎機車的時候常跑這裡 所以大概知道難度

今天原本預定目標是 南投縣 松柏嶺 來回約120公里 由於是中午出發的 實在是有點趕

大約騎了1/3 蠻硬的 ~ 不過 還算小 CASE 終於到了139縣道

看到這上坡 髒話不免差點罵出來


當我用26速在騎的時候 用轉速帶速度 結果車神從我旁邊 吟著歌聲 騎的輕鬆寫意

沒關係...大丈夫能屈能升

整個139縣道 環境就只有給他漂亮而已 而且可以俯勘很多地方的夜景 !

空氣又好

本來要到第一個目的地 鳳山寺

在大下坡看到這個告示 我會心一笑


剛笑完 我就煞不住車 撞樹...360度轉一圈 人躺在地上 被單車壓著...

我的反應可以應付這一切的 但是今天有新朋友陪我上路...相機 ! 為了保護相機 沒保持好重心 就摔了 = ="


哇嗚~~我的相機銀幕多出一道 好長 好長的刮痕阿 ~ 新相機 ~ 很痛ㄟ !


以前長輩的訓示 只要出門感覺到怪怪的 就不要繼續了 !

出發前輪胎破了 現在又摔車...當機立斷 不要在騎了 ..

趕快回家...回家的路上經過禾家牧場 ← 銀行山上的牧場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吃冰

先來壓壓驚...


吃不夠在來一個...


之後就回家啦 ~ 很遺憾今天只完成1/3的路程 腳踏車幸好也沒多大的意外 人也只是全身擦傷 相機有刮痕 眼鏡被壓壞 現在左腳膝蓋會痛...

不過最痛的還是我的相機....ORZ

以後要拍照就停下來拍了啦 ~ 不邊騎邊拍了(很多照片都是邊騎邊拍的 ~ 拍得不好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